• 瀏覽: 42,039
  • 回覆: 20
  • 追帖: 1
  • 分享: 3
AI的答案都是來自資料庫,資料庫的資料又是來自人類,咁人類俾啲錯誤資料AI,AI只是張問題經過分析,過濾,選出最適合的答案,而且AI不懂背後有意思的問題,尤其中國文字很多時用比喻法,以人法等,AI很難理解其意義,用作搜尋教科書或歷史還可以,所以AI跟本不能代替人類解決問題。咁ChatGPT同Search Engine有什麼分別?只是表面人性化而已。


AI係人工輸入的資料,如果資料有誤,問出來好答案有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借個火 於 2023-3-30 11:12 發表

係喎 
 
借個火:人體中的骨頭數量與年齡有關,新生兒有大約300塊骨頭,而成年人只有206塊骨頭。
那麼少了的骨頭怎麼了
 
ChatGPT:
實際上,人體中的骨頭數量在成長過程中是會發生變化的。新生兒的身體需要更多的骨頭來支撐身體和保護器官,因此新生兒的身體中有大約300塊骨頭。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骨頭會合併在一起形成更大的骨頭,因此成年人的骨頭數量只 ...
其實新生兒得270塊骨頭,唔係300,人大咗骨會融合,wiki重清楚,AI刀答錯,跟佢啲答案考試死硬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uman_skeleton
The human skeleton is the internal framework of the human body. It is composed of around 270 bones at birth – this total decreases to around 206 bones by adulthood after some bones get fused together.



[隱藏]
堅唔堅?chatgpt好多資訊唔正確...


成班人都痴狗綫日日响度養鬼仔。快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