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6,137
  • 回覆: 17



經歷悲慘童年的山崎瑛 (竹內涼真 飾),父母經營的中小型工廠倒閉。生為大財團的富二代的階堂彬 (橫濱流星 飾),卻拒絕繼承社長之位奮力對抗宿命。以拯救企業為目標,心懷理想的山崎,個性沈着冷靜,處事理性的階堂。造物弄人,擁有相同名字「Akira」,但性格迥異的兩人,於同期入職成為銀行職員,展開亦敵亦友的關係。山崎就算面對社會「現實」仍然堅持信念,最終被降職。階堂出身富裕但苦於家族內的紛爭,他一直逃離現實,家族財團卻突然面臨破產危機。牽連旗下所有員工及家人總計4800人,財團危急存亡之際,山崎及階堂的人生再次交錯…


資料來源: WMOOV


https://youtu.be/7uY_8FPnPL4進入香討影片區



投票項目 ( 單選 , 截止時間為 2023-3-1 15:57 ) 參與人數 5

1. ⭐️⭐️⭐️⭐️⭐️

4 (80.00%)

2. ⭐️⭐️⭐️⭐️

0 (0.00%)

3. ⭐️⭐️⭐️

0 (0.00%)

4. ⭐️⭐️

0 (0.00%)

5. ⭐️

1 (20.00%)

seriously people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some one can tell me.


Please explain what are you trying to discuss here.

mybkexperience

[ 本帖最後由 Stoo1949 於 2022-11-28 11:48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