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99
  • 回覆: 7
  • 分享: 1
+3



外地不時發生人們將異物塞進身體導致受傷事件,日前英國一名15歲少年,因為想知道自己的下體長度,竟然異想天開想到將USB傳輸線塞進尿道,豈料後來卻無法將線拔出,最終被送到醫院開刀取出。醫生指少年未來仍有可能面臨後遺症,或對生活及生育造成影響,今次個案亦被發表在醫學期刊《泌尿外科病例報告》。

事主為一名居於倫敦的15歲少年,他為量度自己的下體長度,竟忽發奇想,將USB線塞入尿道內,結果線竟卡在體內,他試圖自行取出卻徒勞無功,甚至導致小便帶血,他只好向家人坦白,而家人見狀後立刻將他送到醫院治理。醫院檢查後發現USB線在少年體內纏繞甚至打結,無法直接從體外移除,只好立即轉院到倫敦大學學院醫院接受手術,將少年陰莖和陰囊周圍的肌肉切開後,將USB線打結的部分去除,方得以將傳輸線拉出。

幸而少年今次手術非常成功,他在手術後隔天已出院、2周後可拔除所有導管,覆診也未有發現問題。但倫敦大學醫療團隊指出,少年以後可能會出現復發性泌尿道感染後遺症,如果在免疫力變差或患上糖尿病下再感染,後果可以非常嚴重,可能會導致組織壞死或是敗血症。此外,醫療團隊也警告,少年之後可能在會有小便疼痛、小便帶血,並出現勃起疼痛及排尿困難等問題。

少年手術成功,但遺有後遺症....

https://www.singtao.ca/6004308/2022-09-05/news-英少年塞usb線入下體無法拔出+須送院開刀移除 /?variant=zh-hk



 
 

醫生將USB傳輸線剪斷後取出。(圖/翻攝自《SCIENCE DIRECT》)

報告表示,將異物插入尿道口的案例並不罕見,臨床上還見過將縫針、大頭針,甚至是開心果的殼,導致患者在排尿時造成疼痛、血尿、勃起疼痛,或是排尿困難;泌尿科醫生補充表示,這種情況並不罕見「性實驗、性慾滿足,以及潛在的精神障礙,被認為是將異物塞進尿道的主要原因」,同時警告,根據插入的方法,物體的大小、形狀,可能導致延遲性併發症,嚴重可能導致復發性尿道感染、尿道狹窄,或是膀胱穿孔等,可能需要進行重大重建手術。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志全表示興奮


[隱藏]
 
外國人真係多創意


條友係咪痛覺障礙患者正常人痛到抽筯


2021年新聞



以後可以uSB 快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