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74
  • 回覆: 8
+7
RT主編收到亞速營“死刑判決書”,俄聯邦偵查委員會展開調查

8月29日,“今日俄羅斯(RT)”總編輯瑪格麗塔·西蒙尼揚(Маргарита Симоньян)在社交媒體晒出一封印有烏克蘭“亞速營”徽章的威脅電子郵件,對方在信中判處她犯有謀殺罪,並且聲稱要將她肢解並扔進垃圾坑。西蒙尼楊的3個孩子也遭到對方威脅。
對此,西蒙尼揚回應稱,威脅她的人“要么是瘋子,要么是嗑藥上癮的青少年”,她不會多加理會。俄聯邦偵查委員會則發布聲明稱,他們將對此事進行調查。




西蒙尼楊推特截圖

根據西蒙尼楊晒出的電子郵件截圖,這是一封“判決書”,上面印有烏克蘭民族主義武裝組織“亞速營”的徽章。
“判決書”寫道,一個由弗拉基米爾·帕托科夫(Владимир Патоков)、娜塔莉亞·茲穆里娜(Натальия Жмурина)和葉卡捷琳娜·朱連科(Екатерина Жуленко)組成的所謂的“司法委員會”宣布西蒙尼楊和她的三個孩子謀殺罪名成立,判處死刑,理由是西蒙尼楊支持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
在“判決書”上,這幾名所謂的“司法委員會”成員的出生日期等個人信息被一一列出,還有參與本案的“法官”“劊子手”“助理”等一眾工作人員的姓名、手機號碼也被列出。
此外,這封“判決書”還描述了他們對西蒙尼楊的處決方式,稱她會“緩慢的死亡,承受最大限度的痛苦和傷害”。對方威脅稱,他們會把西蒙尼楊慢慢肢解然后扔在垃圾坑裡,西蒙尼楊的3個孩子也會被強姦並殺害。




西蒙尼楊
“從威脅的風格來看,他們要么是瘋子,要么是嗑藥上癮的青少年。”西蒙尼楊在接受俄新社採訪時回應道,“我該怎么應對?我會過我自己的生活,做我認為誠實、必要和恰當的事情。”
西蒙尼楊曝光此事後,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在Telegram上發布聲明,稱偵查委員會主席亞歷山大·巴斯特雷金(Александр Бастрыкин)已經下令,要求該部門對西蒙尼楊及其家人遭受威脅一事展開調查並報告結果。
這份所謂的“判決書”來源目前尚未確定。觀察者網查詢發現,烏克蘭“亞速營”的官方社交媒體沒有發布這份“判決書”,也沒有對此事作任何回應。




俄聯邦偵查委員會聲明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非西蒙尼楊第一次遭受威脅。
今年4月,俄羅斯總統普京宣布搗毀了一個密謀殺害俄羅斯記者的恐怖組織,西蒙尼楊正是該組織的暗殺目標之一。
俄聯邦安全局稱,這個恐怖組織按照基輔方面的指示策划謀殺俄羅斯知名記者,調查人員從他們的窩點查獲了一個簡易爆炸裝置、8枚自制燃燒彈、6支手槍、1把被鋸短的獵槍、1枚RGD-5手榴彈、一千多發不同口徑的彈藥、毒品和偽造的烏克蘭護照。
據悉,西蒙尼楊被外界普遍認為是克里姆林宮最有影響力的宣傳家之一。在俄烏軍事衝突爆發前,西蒙尼楊就和俄國防部長紹伊古、俄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等人一同被美國和歐盟官方列入制裁名單。西蒙尼揚曾在談及此事時表示,她很自豪能與其他受人尊敬的人一起在制裁名單中。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2_08_30_655826.shtml


澤連斯基是猶太人,亞速營這納粹部隊雖然不是他創的但確確實實是在他手裡壯大的。嘖嘖,這操作元首都想起來給他發鐵十字。

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實行納粹行動。
在二戰中,同樣的有猶太人手中沾滿了猶太人的鮮血,不奇怪。
小鬍子自己都有猶太血統!
猶奸,這樣的,什么時候都存在。


二戰后,各國都從納粹德國拿走了一些東西
美國:科學家和工程師;
蘇聯:工業體系和技術;
法國:法國;
以色列:納粹。



烏克蘭新納粹黨分子.





一個猶太人在蘇聯的遺骸上讓納粹發展壯大…
小說都不敢這么寫啊


烏軍收編的亞速營:
1.新納粹,它們自己都不避諱;




2.積極參與2019香港暴亂,它們現在也是這個態度,口號都一樣。


榮耀屬于烏克蘭!
願榮光歸香港!
新納粹口號都一樣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8-30 16:58 發表
RT主編收到亞速營“死刑判決書”,俄聯邦偵查委員會展開調查

8月29日,“今日俄羅斯(RT)”總編輯瑪格麗塔·西蒙尼揚(Маргарита Симоньян)在社交媒體晒出一封印有烏克蘭“亞速營”徽章的威脅電子郵件,對方在信中判處她犯有謀殺罪,並且聲稱要將她肢解並扔進垃圾坑。西蒙尼楊的3個孩子也遭到對方威脅。
對此,西蒙尼揚回應稱,威脅她的人“要么是瘋子,要么是嗑藥上癮的青少年”,她不會多 ...
希望普京直接解放烏克蘭地區,回歸俄羅斯人民才能有救。



消滅的就是納粹分子。
消滅東瀛法西斯
消滅恐怖主義邪教頭目阿麥瑞卡!



納粹黨好無人性


引用:
原帖由 ellaeni 於 2022-8-31 10:04 發表
納粹黨好無人性



鋤奸令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