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04
  • 回覆: 4
有份創立自由黨的3位榮譽主席田北俊、周梁淑怡及劉健儀,宣布退出自由黨。 據了解,自由黨今日召開中央委員會,議程包括討論取消榮譽主席職銜。3名榮譽主席田北俊、周梁淑怡、劉健儀,今日均已去信自由黨主席邵家



有份創立自由黨的3位榮譽主席田北俊、周梁淑怡及劉健儀,宣布退出自由黨。

據了解,自由黨今日召開中央委員會,議程包括討論取消榮譽主席職銜。3名榮譽主席田北俊、周梁淑怡、劉健儀,今日均已去信自由黨主席邵家輝,決定即時退黨以示不滿。

三人認為,有關議程事前沒有跟他們商討,亦未有在自由黨常委會上討論,決定辭去黨內一切職務,並宣布即時退出自由黨。

其中,周梁淑怡去信前黨友時透露,自己作為創黨成員和多年領導層,對今次事件感到被嚴重冒犯。她又形容:「這種處事手法,不是我認識的自由黨」。
自由黨黨魁張宇人則指,今日接獲該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先生、周梁淑怡女士和劉健儀女士的退黨通知信,自由黨領導層深感惋惜,黨主席現正努力作出挽留。

取消唔使商量吓先?係咪想逼走佢哋咋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3324476/田北俊等自由黨三元老退黨 不滿被取消榮譽主席職銜?mtc=10012

[ 本帖最後由 謝老4發脾4 於 2022-8-10 16:45 編輯 ]



加入民建聯吧


快啲走啦在餅


三隻垃圾一路好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uturn2 於 2022-8-10 16:57 發表
加入民建聯吧
民建聯最多都係不作為,呢幾隻野直頭披住建制層皮但係反建制。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