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481
  • 回覆: 6
博爾頓高調放話,更像是威脅民主黨切勿亂來,否則爆大鑊。

原文網址:世界視線:美國暴動牽連廣 博氏爆料求自保 | on.cc東網 | 評論 https://hk.on.cc/hk/bkn/cnt/comm ... 0716_00832_001.html
與特朗普不歡而散的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周二受訪時投下震撼彈,先是不客氣地諷刺對方「沒有足夠能力發動政變」,繼續自爆曾協助策劃國外政變,做法極不尋常。

主持人在訪問中表示,「一個人不需要有多高明才能試圖發動政變」。博爾頓則輕描淡寫地反駁:「我不同意這個觀點。我作為曾協助策劃政變的人,不是這裏(美國)而是其他地方……



附件

images.jpeg(14.45 KB)

2022-7-16 08:01

images.jpeg

如果四朝元老爆大鑊,美國便不可以抵賴衆多臭史,什至以往前朝的官員,都脫不了關係,牽連甚廣!
不知道基辛格姥姥能否睡得着?



引用:
原帖由 龍潭老鼠 於 16-7-2022 08:07 發表
如果四朝元老爆大鑊,美國便不可以抵賴衆多臭史,什至以往前朝的官員,都脫不了關係,牽連甚廣!
不知道基辛格姥姥能否睡得着?
上帝有沒有教美國種族滅絕、侵略和收割他國利益?如果有,咁呢位上帝就真是壞得很,甚至根本是撒旦假扮的上帝。



包括香港黑暴


[隱藏]
另一個可能性: 美國要放話搞政變逼外國聽話,由前高官放消息,現政府可以不予置評卻達到目的。Bolton跟現政府交易自保這樣說,明是踏Trump, 實際上替Trump解說他只在吹牛沒在搞政變。
這樣現政府、Bolton、Trump各取所需。



塞爾維亞總統談科索沃戰爭 指英美曾促匈牙利入侵: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上周六(8日)在電視演講聲稱,英美領袖包括時任美國總統克林頓於1999年科索沃戰爭期間,曾促請匈牙利從地面入侵塞爾維亞,但當時剛加入北約的匈牙利拒絕。

武契奇表示,事件是他最近與再次執政的歐爾班會面時從對方口中得知,歐爾班准許他對外公布。克林頓及英國要求時任匈牙利總理歐爾班,出兵攻擊塞爾維亞北部,令南斯拉夫軍隊從科索沃及梅托希亞延伸至伏伊伏丁那,以分散在科索沃的軍力。


當時歐爾班第一個總理任期剛滿一年,他在時任德國總理施羅德協助下,頂住來自美國白宮的壓力。

歐爾班其後訪問英國,與時任首相貝理雅及前首相戴卓爾夫人在唐寧街首相府會面。戴卓爾夫人表示,歐爾班拒絕攻擊塞爾維亞令她感到困擾,更是大批英國士兵將會陣亡原因。以美國為首北約聯軍在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批准下轟炸南斯拉夫,隨著《庫馬諾沃協定》於1999年6月簽署而停止敵對行動,最終並沒有英軍陣亡。北約部隊進駐科索沃,迄今仍然駐紮。




原文網址:塞爾維亞總統談科索沃戰爭 指英美曾促匈牙利入侵 | on.cc東網 | 國際 https://hk.on.cc/hk/bkn/cnt/intn ... 1009_00992_001.html



歐爾班其後訪問英國,與時任首相貝理雅及前首相戴卓爾夫人在唐寧街首相府會面。戴卓爾夫人表示,歐爾班拒絕攻擊塞爾維亞令她感到困擾,更是大批英國士兵將會陣亡原因。以美國為首北約聯軍在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批准下轟炸南斯拉夫,隨著《庫馬諾沃協定》於1999年6月簽署而停止敵對行動,最終並沒有英軍陣亡。

沒英軍陣亡??不會吧??僱傭軍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