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35
美銀證券料明年本港樓價跌10-15%
https://ynews.page.link/aQSm

1998-2003 出現負資產 及 自殺率上升。
當年長洲東堤小築亦成為燒碳熱點。
樓價下跌、自殺率上升及通縮, 令當年特首董建華先生飽受壓力,且民望下跌,而其後2003年出現孫明揚先生的孫九招把經濟起死回生。

1960年代始發現造成人類普通感冒的病毒屬冠狀病毒,及後發現有不少病毒亦屬冠狀病毒,例如H5N1, Mers, Sars, Omicron, deltacron, 還有不同類別的季節性流感病毒都是冠狀病毒。

回想今年本港第5波疫情下,有過百萬人申報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結果離世者寥寥可數,以數千老弱傷殘為主。

新特首李家超先生即將要面對本港複雜的問題,包括如何清理2019年黃黑暴餘孽、爭扎於新冠感染數字清零 及 放寛經濟,重重困難下,能否又逃過歷史重演呢? 如何取捨和抉擇對本港才最有利呢?

有遠見的領袖都必須作取捨,上級的指示性操作,其最終目標是整體社會穩定及繁榮。條條大路通羅馬,對於自制檢測工具的數字過於執著, 是否又能達成社會繁榮呢?誰又能再承受經濟不繁榮的惡果呢?

[ 本帖最後由 數錢數唔停 於 2022-6-30 06:28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