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23
  • 回覆: 10
  • 分享: 1
+5
2022-05-07 20:23·環球網來源:環球時報新媒體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台(RT)6日報道,德國《明鏡周刊》以“內容存在差異”為由刪除了其網站的一段採訪視頻,該視頻的內容是一名從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撤離的女子講述自己的經歷。RT稱,亞速鋼鐵廠目前是新納粹組織“亞速營”武裝分子等烏克蘭武裝人員的據點。


視頻截圖 圖源:俄媒


視頻中這名女子叫娜塔莉亞·烏斯馬諾娃(Natalia Usmanova),在俄烏衝突開始前曾在亞速鋼鐵廠工作,衝突爆發后她與丈夫和孩子在那裡避難。烏斯馬諾娃在視頻中透露,她的家人被烏克蘭武裝分子欺騙、被劫持為人質,並被用作“人肉盾牌”。她告訴記者,“亞速營”武裝分子“把我們關押在掩體裡”兩個月,不允許她的家人通過俄羅斯軍隊開放的人道主義走廊離開。

烏斯馬諾娃說道:“他們隱瞞了這一事實,他們是在假裝擔心我們的安全。”她還補充說,她的家人經常被訓斥要“回到掩體去!”

德國《青年世界報》(Junge Welt)在5月5日晚上發現《明鏡周刊》網站刪除了這段視頻,並指出《明鏡周刊》是在5月2日發布了這段長達3分鐘的視頻。


《明鏡周刊》大樓 圖源:外媒


《明鏡周刊》則表示,它是從路透社那裡獲得了這段視頻,“因為隨后發現內容存在差異”而暫時撤下視頻。當被俄新社詢問具體的所謂“差異”時,該刊表示,他們“仍在澄清這個問題的過程中”。

RT指出,路透社發布的視頻時長只有1分鐘,內容是烏斯馬諾娃談及炮火的強度和在掩體內的艱難生活。這兩段視頻均來自多家媒體進行的同一次採訪——參與方包括俄新社。俄新社證實,烏斯馬諾娃在採訪中確實表達了在已被《明鏡周刊》刪除的那段視頻中展示的說法。

RT稱,現在《明鏡周刊》將這段視頻替換成一張由俄新社攝影師于5月1日拍攝的烏斯馬諾娃與其他平民乘坐巴士的照片。

RT的報道稱,烏斯馬諾娃的證詞直接駁斥了“亞速營”武裝分子和基輔政府聲稱俄羅斯阻止平民從亞速鋼鐵廠撤離的說法。此前俄方多次宣布開放人道主義走廊。當地時間5月6日,俄羅斯國防部表示,50名平民當天從亞速鋼鐵廠撤離,其中包括11名兒童。

俄國防部說,從亞速鋼鐵廠被解救的平民都被移交給聯合國和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代表,他們將被帶至臨時安置點。從亞速鋼鐵廠撤離平民的人道主義行動7日將繼續進行。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094969146462437900


美西媒體只有政治宣傳,沒有真相



西媒又滅聲


呢個世界無真相


邊個打贏邊個就係事實,宇宙定律


[隱藏]
奸邪妖獸不停為自己種種惡行塗脂抹粉。


引用:
原帖由 discuss.woddboy 於 2022-5-11 13:55 發表
呢個世界無真相
係在西方世界沒有真相!



諗都諗到係人質啦,好地地平民走去鋼鐵廠宿營?


果日我睇到報道話鋼鐵廠果邊開條件,比15個平民離開就換俄1頓食物同藥物入鋼鐵廠
我成頭?
而家邊一邊先係為左保護烏克蘭的人民而戰?



引用:
原帖由 discuss.woddboy 於 2022-5-11 13:55 發表
呢個世界無真相
FBI前員工西貝爾·埃德蒙茲(Sibel Edmonds):“我們從來不在乎百姓,對不起,人不屬于我們的利益範圍,除非人可以被利用,可以用來達到我們的目的”,
中國的說法比西方人的說法更接近事實(The truth is much closer to the Chinese side than it is to what the Westerners are saying.)。”




"Xinjiang is going to be the next Taiwan."
“要讓新疆成為下一個台灣。”
近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翻譯西貝爾·埃德蒙茲(Sibel Edmonds)2015年的一段涉疆採訪視頻曝光,她在採訪中明目張胆地說出了美國的陰謀。
點擊觀看採訪視頻↓
埃德蒙茲在採訪中說起美國亂疆的計劃和手段,全部言中當下美國的行徑:
“新疆是中國能源的大動脈。我們想要逐漸在中國內部打性別牌、種族牌,說新疆的少數民族沒有自己的土地,我們要幫助他們,他們遭受壓迫,說中國在屠殺他們、折磨他們。”
We want to gradually,by playingthe gender card and the race cardinternally, well, for that part of the world to play the minority without land, we're going to help them, they are being oppressed, Chinese gunning them downand torturing them.
埃德蒙茲說,美國的計劃就是把在阿富汗、烏克蘭、伊拉克使用的辦法炮制到新疆上來,憑空制造話題,趁虛而入。
You're going to see similar elements that we have been seeing, let's say, with Ukraine.Xinjiang is going to be the next Taiwan, OK?
你將會看到,類似在烏克蘭上演過的那些元素將再度出現。要讓新疆成為下一個台灣。

雖然美國大打人權牌,但真實情況是,“我們從來不在乎百姓,對不起,人不屬于我們的利益範圍,除非人可以被利用,可以用來達到我們的目的”,她嬉笑地說出這句話,毫不掩飾其冷血和虛偽。
We never cared about people. Sorry. That's not within the interest area, unless it can be utilized, capitalized upon to get our objective...

“中國的說法比西方更接近事實”
美國在緊鑼密鼓地塑造輿論場,不斷散播涉疆謊言和偏見。
然而,埃德蒙茲在節目中承認,“中國的說法比西方人的說法更接近事實(The truth is much closer to the Chinese side than it is to what the Westerners are saying.)。”
Unfortunately, 99% of people, even though New York Times, with its own tilt, covered it.But it's not. It's never been the case.
可惜99%的人,就連《紐約時報》都是帶着傾向報道新疆的。但其實不是的,從來都不是那樣的。
So the Chinese government'sversion of the story, is much closer than when the New York Timestakes the version of the Turkish side.
中國政府的說法,比《紐約時報》聽信土耳其人的那個說法要靠譜得多。
聽到這些話,不知那些唯西方媒體是瞻、無腦跟風的人會作何感想?
“中國應對得很巧妙,不會上當”
儘管美國對新疆野心勃勃,但他們也清楚認識到,中國不是可以隨便欺負的。
埃德蒙茲讚嘆中國在美國的計謀面前,“應對得很巧妙、邏輯清晰”。

When I keep looking at how they respond things, how they handle it...They are so logical, in terms of business interest...
我一直在關注他們如何應對,如何處理……他們在商業利益方面邏輯太清晰了。
They are handling it very smartly and it will be hard for the Western powers to try to throw the bait and say, "Ok, bite it."They know what the game's about. And they are not about to bite.
他們處理得非常巧妙,西方國家很難拋出誘餌說“咬鈎吧”。他們看透了這個局的本質,不會中計的。



[隱藏]
又冇人關注 ??


那是黑媒常態,習慣下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