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580
  • 回覆: 175
+3
引用:
原帖由 LT3648 於 2022-5-9 17:39 發表

人地都話六月中打後反攻咯!唔駛急喎!
其實反攻只是配菜, 國際制裁才是主菜, 因為反攻只是趕老俄出境, 不是攻入老俄境內嘅!只有長期制裁才能拖垮老俄經濟, 就像唐三藏對付孫悟空的緊箍咒。



我覺得歐洲慘啲

資源始終係俄羅斯手中

今年唔同賣出年賣

歐州無天然氣今年就衰退



樓主,根據西媒報導,估計俄國今年能源收入會增長50%


乜唔係點都贏咩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2-5-7 08:49 發表

美西散播的白痴謠言,竟然真係有人信
條友只信佢所想要的消息及答案,唔啱聽嘅就屈人係俄粉,或者係假消息,開帖扮客觀,根本冇討論餘地。



一般的人都認為:俄烏戰局俄方速戰速決才是上策,久拖不決對其很不利!這篇文章獨樹一幟,顛覆了一般人的觀點,從另一個方面闡述了完全不同的見解,值得一讀!
(本文是繁體字,是出於港澳台還是海外華人之手,不得而知,但觀點、分析、結論,值得一讀!


  《俄烏戰局俄方意圖解密》--“拖”字訣
俄羅斯圍而不打,密而不宣的是讓西方養活整個烏克蘭, 拖垮歐洲,讓霸道貪心的美國成為草原孤狼。
俄羅斯一直主張開設人道主義通道,讓一半烏難民湧入歐洲,讓歐洲人養活半個烏克蘭,剩下的一半還在圍城裡等著西方救援,光援助武器還不行了,吃喝拉撒睡好多物資需要援助解決,這個無底洞是越來越深、越來越大。現在的烏克蘭缺糧缺油,兵荒馬亂的,地也沒法種,工廠也開不了門,幾千萬人等著吃喝全靠西方了,耗個一年半載,就把西方耗乾了,不用普京發導彈,西方自己就會亂了套,就會央求俄羅斯找到妥協解決之道。原來不明白普京為什麼圍而不打,西方想著巷戰中消耗俄羅斯,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普京就是不上套,圍而不打慢慢耗,看誰能耗到最後。
普京不僅有“先發制人”的絕招,還有“後發制人”的遠見! 
不少人說俄羅斯會被拖垮,殊不知,這很可能就是普京提前有過的預案之一(俄羅斯有200萬軍隊,這次圍堵烏克蘭的是20萬,軍隊真正進入烏克蘭的只有10萬俄羅斯正規軍,其他的正規軍在防備北約的其他方面的任何軍事舉動,俄羅斯使用了1/10的軍隊就完成了,拖住烏克蘭,拖住北約,拖住歐盟歐洲,拖住美利堅,好一個“拖”字訣!
歐洲這次不死也要元氣大傷,不論從難民、能源、糧食、國際影響力等方面,歐洲輸慘了。
好多“專家”看走了眼,以為俄羅斯不敢打持久戰,實際正相反,打的就是持久戰!
打不打,烏克蘭已經輸了,這個國家已被掏空、名存實亡!
損失最大的就是歐洲,美俄夾擊,難民衝擊,能源和糧食危機,它靠掠奪養尊處優了很多年,堅持不了多久,歐洲已經開始分裂,最傻的歐洲正在幫著美國數錢!
美國轉移國內矛盾,一石二鳥,既想搞垮俄羅斯,又想割歐洲的韭菜,這叫魚死網破、殺雞取卵,試想沒有了歐洲,美國將是草原上孤獨又蒼老的狼,必然走向衰亡!
俄羅斯有糧、有能源、有核武器,更有堅強的意志,俄羅斯沒有退路,也不想退,並準備好了“破釜沉舟”!俄羅斯陳兵烏克蘭,相當於野外訓練,短則五年長則十年,也有可能快一些,老毛子手段兇狠,目標是讓美國早點兒成為“草原孤狼”。屆時,世界格局將會大變!真正的百年不遇之大變局!
“上兵伐謀,圍點打援”不失為上策。



唔怪之得激到普京胃癌發作!


引用:
原帖由 LT3648 於 2022-5-6 11:20 發表
並非軍事上敗, 而是被國際的封喉式經濟制裁令老俄經濟逐步崩潰, 經濟崩潰還有能力打仗嗎?
北韓緬甸崩潰咗未?



引用:
原帖由 SkyBlue2046 於 2022-5-16 00:20 發表

北韓緬甸崩潰咗未?
離題了。



[隱藏]
冇1000000兵都打唔贏1:50實力不平衡

[ 本帖最後由 寒冷方正的蘿蔔 於 2022-5-17 11:51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LT3648 於 2022-5-6 11:20 發表
並非軍事上敗, 而是被國際的箍喉式經濟制裁令老俄經濟逐步衰退至崩潰, 經濟崩潰還有能力打仗嗎?
分析如下

1. 並非軍事上敗
老俄地大人多, 就算老烏今次反攻成功, 趕俄軍出境, 老俄回氣後又集合入侵, 所以老烏若不從根本上削弱老俄的回氣能力, 只能變成持久拉鋸戰

2. 國際的箍喉式經濟制裁
這就對了, 只有持續加碼的國際箍喉式經濟制裁, 令老俄經濟逐步衰退至崩潰, 經濟崩潰就沒資源再出兵, 這才是從根本上的「去武力化」令老俄不戰而降



[ 本帖最後由 LT3648 於 2022-5-23 12:03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