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03
  • 回覆: 1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昨日宣布,已向特首林鄭月娥提交辭職信,如果辭職獲中央批准,將準備參加下一任行政長官選舉。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今日(7日)表示,行政長官需要經過選舉產生,無論有幾多名候選人,也需要投票,過半數才能當選,即使只有一名候選人也不影響認受性。他相信李家超能勝任下一屆行政長官,一定能夠做得好。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JiangDengTa/videos/1115931349254227
  譚耀宗指出,李家超加入問責團隊10年也已是很長的時間,由局長至政務司司長,期間積累不少經驗,相信他日後能團結各階層,服務社會,做好香港經濟發展、改善民生以及防疫抗疫工作。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提名期由4月3日開始,至4月16日結束。進入香討影片區



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將喺5月8日舉行,亟需選出一位中央認可、香港社會支持,能維護國家和香港整體利益、德才兼備嘅行政長官,新選舉制度勢必成為確保特首選舉質量嘅最大保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