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028
天水圍今日(26日)發生一宗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事件,一名56歲女清潔工於天瑞路清理雜物時,遭一輛私家車撞倒昏迷,私家車司機不顧而去。事主女兒更於社交平台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將涉事司機繩之於法。警方經調查後,於洪水橋亦園村拘捕31歲姓楊男子以及在天水圍一帶拘捕另一名28歲男子。兩名男子事發時均在車內,現正被扣留,警方正調查司機身份。
事主女兒Carmen收到消息後表示「起碼搵到個人」,惟她據了解涉事私家車並無安裝車Cam,因此仍希望如有途經車輛拍下意外過程,可向他們提供以還原意外經過事發今早10時許,56歲姓黃女清潔工於天瑞路近俊宏軒對開十字路口清理雜物時,遭一輛私家車撞倒,黃婦頭部重創,私家車其後不顧而去,途經駕駛人士報警,將傷者送往屯門醫院搶救。據清潔工的女兒Carmen今午向《香港01》表示,母親因腦部出血,顱內壓飆升,現靠儀器呼吸,仍未渡過危險期。她今日於社交平台呼籲市民提供資料,尋找司機下落。警方晚上指經初步調查,相信涉事私家車沿天瑞路往天水圍方向南行時,在上述車輛出入口附近撞到女清潔工,其後往天水圍市中心方向逃去。警員其後在亦園村拘捕該名男司機,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意外後沒有停車及意外後沒有報案,現正被扣留調查。



[ 本帖最後由 araiahnvfvcr 於 2022-2-27 05:13 PM 編輯 ]



主題標籤 #烏克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