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47
  • 回覆: 4
暴亂的終結:暴徒與野豬的勾結?

本來風馬牛不相及!但野豬的確與暴徒拉上了關係。

不用置疑,市區的野豬為患,但偏偏出了一個「野豬關注組」,一些有立場的傳媒及網上文章已經出現串連,彷彿保護野豬就是抗衡現政府的正道,這是歪理,與當年的「佔中」,「魚蛋暴動」及整個黑暴同出一轍,利用無關痛癢的社會事件,陰謀家及一些傳媒就會蓄勢待發再推波助瀾,形成一股邪惡勢力去抗衡決策,愚昧及入世未深的人類自然上當。

首先:要向黃豪賢查詢他的代表性及授權?即 legitimacy ! 難道野豬群也有民主制度用選票去承認這個「野豬關注組」嗎?令人大開眼界也佩服黃豪賢的自吹自擂,要求與官方對話就是典型黑暴中的手法。三幾個職工就成立自己的工會;三幾個學生造成立什麼關注組;乳臭未乾的學生就是民主鬥士;捧他們出來的才是真正的陰謀家及傳媒。若要對等,首先請這個「關注組」交代該組織的組成!是公司登記?還是社團登記?假如空口說白話,只是 facebook 上的空殼,漁護署也不應理會。在整個暴亂期間,太多政府部門潛意識地跟從了彭定康所倡議又誤導的「服務承諾」,彷彿公職人員只有退避,永遠息事寧人,其實迂腐反智,亦無出其右!

動物為患,難道只是香港的問題嗎? 在印度:因為宗教關係,神牛橫行無忌,老鼠自出自入。 在澳洲:因為幅員廣闊,袋鼠,野狗,野鼠及野豬均為患極深!澳洲政府的責任就是毀滅這些過度繁殖又危害生態的野生動物。香港也有好例子,隨意放生把雜交的「沙巴龍躉」放到海裏,漸成生態災難,在香港沙巴龍躉沒有天敵,自然在香港水域稱霸。

更甚者,香港不單有大蚺蛇,潑猴及野豬,更有由人類愛心所餵飼出來的大量白鴿及珠頸斑鳩,四處排泄亦成禍患。當禽流感再次出現,愚昧的人類就可能自招報應。

假如有獸醫反對以針藥消滅野豬的話,更為荒唐!任何動物診所也備妥毒針為所有老去的動物作安樂死之用,收費亦甚高,當獸醫都收取工資為動物解脫,為什麼野豬不能被解脫呢?因此,正常的人類看不出「安樂死」又有什麼問題,也絕不卑鄙 。誘捕也是合法的手段!

假如黃豪賢是素食主義者,我們也無話可說,但在上水及荃灣屠房每日的操作中,動物都會用高壓電流先電暈動物然後放血,衛道之士又何必惺惺作態騙取人心,吃葷吃素都是個人的選擇!

請市民緊記,野豬並不是閣下家中的寵物!當這些具有侵略性的動物入侵人類生活,自然需要處理。用上最人道的方法去毀滅野豬無可厚非。 然而,當消滅野豬這種政府責任被政治化之後就是典型的黑暴陰謀,可是,正在乞取選票的參選人仍然看不穿這是反對一國兩制的陰謀,真箇悲哀。政治化妝術本來很粗糙也令人失望,只是在選舉工程中蠱惑人心而已,野豬就是 「手足」 的代名詞 ,當那些隱藏了的「手足」又患有「妄想逼害症」一代人指桑罵槐,其實都是弱者旨在騙取同情 ,俗稱呃 like,這些人從來沒有保護動物的光環在頭上,我們看不透就是我們的責任!

面對黑暴重臨,看來一部分從政者仍然看不穿這些政治陰謀。市民雖然支持愛國者治港,但一部分愛國者的智慧就令市民吃驚!

今天,野豬已經代表了「手足」,這些技倆也在網上及對方的文宣中暴露無遺!南柯夢醒,香港的傳媒及政治人物都可以早點醒覺吧?

微塵
2021.11.21



所以說
香港的反賊都是為反而反!!
只要是與政府不同!!就行!!
就跟當初防疫這種科學問題
香港的袁國勇,許樹昌等政府防疫顧問們
處處與政府防疫唱反調!!

他們就是反政府
只要是與反對政府的做法,不管政府做的錯 還是措施得當
他們都反!!
就是為了反政府!!



現在也是一樣!!

美歐都在獵殺野豬

在香港就成了 反賊們的同胞 ,要保護起來了!!







黑暴死心不息,又想聯同外國勢力搞事,國安處做野啦


不妨再成立---- “野豬關注組的關注組".
專門關注----野豬關注組



[隱藏]
香港已經玩完,唔係因為美國打壓,亦唔係因為所謂共產黨專制,而係因為香港人壞了腦袋。


主題標籤 #彭定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