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37
美國海軍和日本海上自衛隊發布消息稱,美日兩艘“准航母”于11月3日在東海開展了聯合演練。這是美日戰艦近期在中國周邊頻繁炫耀武力的最新舉動,根據此前美媒的報道,美日還曾于10月下旬向南海出動“雙航母”進行訓練。

美國太平洋艦隊11月4日發布消息稱,美國海軍的“美利堅”號兩棲攻擊艦和日本海上自衛隊的“伊勢”號直升機航母于11月3日在東海開展聯合演練。美國太平洋艦隊老調重彈宣稱,“美利堅”號正在美國第七艦隊轄區執行任務,以加強與盟友和夥伴國的“互操作性”,並作為一支隨時待命的反應部隊,以“維護印度洋-太平洋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這一消息也得到了日本自衛隊方面的印證。日本共同社11月4日報道稱,日本海上自衛隊當天發布消息稱,日本“伊勢”號直升機航母等共7艘艦艇與美國海軍的“美利堅”號兩棲攻擊艦在東海實施了聯合訓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