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82
  • 回覆: 1
+3
走一轉要維持同盟友沙地, 以色列, 埃及的夥伴堅定關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GUT56kmAk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1031/bkn-20211031160008705-1031_00992_001.html
美國繼續對伊朗施加外交及軍事壓力,促使對方盡快重返核談判。美國空軍一架超音速轟炸機上周六(30日)從印度洋戰略要地迪戈加西亞島出發,環繞中東巡航一圈,與盟友及夥伴展示實力;這是美方今年第5次在區內執行「展現巡邏」任務。  
美國中央司令部發表聲明,表示這次不停站的「展現巡邏」任務歷時5小時,該架B1B超音速轟炸機從迪戈加西亞島起飛後,依次飛往亞丁灣、曼德海峽、紅海、蘇彝士運河、波斯灣、霍爾木茲海峽、阿曼灣,之後返回迪戈加西亞島。此外,轟炸機在巴林、埃及、以色列、沙特阿拉伯領空,與有關國家的戰機會合及聯合巡邏。


美國B1B超音速轟炸機環繞中東巡航一圈的飛行路線。

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齊表示,這次轟炸機特遣隊任務旨在傳達令盟友及夥伴安心的清晰信息,強調只有聯合在一起才會更強大。他說:「應對任何突發情況或任務的軍事準備狀態,不論是回應危機、多邊聯合演習、單日展現巡邏,都取決於可靠的夥伴關係。這類任務可以達到一連串的效果,是司令部力量態勢重要一環。」


以色列F15戰機(前)與美國B1B超音速轟炸機(後)聯合巡邏。



埃及F16戰機(左)為美國B1B超音速轟炸機(右)護航。進入香討影片區



哪裡有戰爭,哪裡就少不了美軍的身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