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43
+5
我重以為香港人講粗口世界第一。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489098-美媒爆拜登私下髒話不斷-美醫生:總統狀態已成國

美國總統拜登因經常失言而被人詬病,但原來不止失言,他日前更加被媒體揭發,有私下狂講髒話的習慣。美國媒體《政客》(Politico)近日以「喬的臭嘴」(Joe’s potty mouth)為題,刊登專欄文章,揭開拜登這不為人知的一面。
報道指出,拜登私下與助手開會時,經常會說:「去他們的」、「我們他媽的在做什麼」、「這他媽的為什麼會發生」、「該死的」、「狗屎,淨鬼扯」,甚至「Fxxk」等不文字眼。報道透露,當有女性在場時,拜登經常為自己不小心說出的髒話道歉,相反副總統賀錦麗講的髒話也僅僅只是「媽的」,比拜登「文明」得多。

美國媒體《政客》報道。Politico網站截圖報道又表示,白宮每一任總統都有私下狂講髒話的習慣。美國前總統詹森(Lyndon Baines Johnson)曾對一名員工表示:「我需要真正的忠誠。我想要一個在梅西百貨櫥窗裡親吻我屁股,說它聞起來像玫瑰花的人」。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曾將海地和某些非洲國家貶稱為「糞坑國家」。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也坦言,總統任期讓他變得更加粗俗,「我罵得太多了,我發現自己在這間辦公室裡罵的髒話比以前要更多。」

美國總統拜登。然而,不僅是美國總統,當地政客也時常會說髒話。美國政治分析公司曾表示,美國兩院議員一共500多人,2014年他們說髒話被記錄在案的一共有83次,2015年132次,2016年193次,2017年1571次,2018年2409次,2019年單是前三個季度就有1898次。

雖然拜登似乎想更多地與媒體互動,但他的團隊卻一直努力制止,避免他即興回答問題。 如今看來,拜登團隊不單止擔心拜登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還要害怕他控制不住自己,當眾狂飆髒話。對此,也有不少美國網友戲謔道:「癡呆還不夠嗎?」
回望拜登的失言。2020年9月,拜登在費城發表演講時,錯把美國新冠死亡病例20萬說成2億人;3月,拜登在一次演講時,將賀錦麗稱為「總統賀錦麗」;4月16日,拜登在關於俄羅斯的講話中兩次口誤,混淆了「升級」和「接種」兩個詞,並把普京說成特朗普;4月21日,拜登在就新冠疫情形式發表演講時出現口誤,將「salon」(理髮店)說成「saloon」(酒吧)。
拜登視察新澤西州颶風受災的情況。同年9月7日,拜登視察新澤西州颶風受災情況並發表講話,承諾將積極應對氣候變化,「我們將在2050年前實現淨零排放,到2020年實現用電零排放,我們將做到這些。」眾多網友聽了這段話表示十分疑惑,「現在不是2020年都過了9個月了嗎」,「難道拜登是要承諾發明時光機」。
在白宮網站發佈的拜登演講稿中,2020年被劃去,並改成了2050年;10月7日,拜登抵達芝加哥並發表演講。拜登先是將芝加哥女市長洛里•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稱為「市長先生」,隨後,又再次口誤,將伊利諾州參議院議長唐•哈蒙(Don Harmon)「升職」為「俄亥俄賓夕法尼亞州主席」,並向他表示感謝。
拜登被美國網民稱呼為「瞌睡喬」(Sleepy Joe)。由於拜登接連失言,其健康問題一直都是美國網友熱議的話題。網友此前曾在推特上談論拜登的「癡呆症」,並稱拜登為「瞌睡喬」。網友表示:「這傢伙中風了幾次?我不放心讓他帶我的孩子去商店,他是國家的主人」、「拜登患有癡呆症,在精神上不適合當國家的主人」、「拜登是癡呆症的獨裁者」、「拜登患有癡呆症,民主黨人在他的健康問題上撒了謊」、「『瞌睡喬』不適合管理國家,我覺得特朗普比他清醒」。
前白宮醫生羅尼•傑克遜。不僅如此,前白宮醫生羅尼•傑克遜曾公開預測,拜登身體狀況不佳,難以完成他的第一個任期。傑克遜在推特上表示:「拜登的問題很嚴重,而且只會變得更糟。這已經到了尷尬的地步,他甚至連一句話都說不清楚,他必須進行認知測試並公佈結果」。傑克遜又補充指,拜登在登上空軍一號之前曾被人看到在樓梯間絆倒,說話語無倫次,認為總統的狀態是一個國家安全問題。
深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