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42
  • 回覆: 2
台灣綠龜黨上貪下又貪
連自己人都睇唔過眼
真係刮得就刮呃得就呃

扁家涉貪,相關爭議延燒至今。前總統陳水扁(右二)、扁嫂吳淑珍(最左)。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228000921-260407?chdtv
前總統陳水扁涉貪,在事件爆出時引發各界譁然,相關爭議延燒至今。民進黨創黨黨員、醫師陳真原以為,此事會讓民進黨在往後的執政上有所警惕、收斂,沒想到貪污規模更大、更加肆無忌憚,讓他忍不住痛批「這些人渣不是在從政,而是拚命掏空台灣」。
臉書「陳真醫師的小小粉絲團」23日分享一則文章,以「話語到底還有多少力量?」為題。陳真指出,阿扁一家曾認貪污、洗錢、受賄與內線炒股等罪行,但始終缺乏罪惡感,因為這就好像詐騙犯罪集團,有誰會因為斂財而感到愧疚?更何況相較其它犯罪成員,扁家之貪污哪比得上?差太遠了…..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黃色綠色的蟑螂都係咁乞人憎。


引用:
原帖由 acer2014 於 2021-10-27 02:02 AM 發表
黃色綠色的蟑螂都係咁乞人憎。
呆灣綠龜黨仲要養埋班影子1450網軍,
又癈又垃圾成日被人篤爆穿煲。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