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65
  • 回覆: 1
10月13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主持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據報道,美國國防部前首席軟件主管官員夏蘭日前稱,中國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網絡能力等關鍵領域不斷進步,正占據全球主導地位,他將于未來幾周就中國對美網絡霸權威脅向國會作證。另有美方民調顯示,大多數美國人將中國和俄羅斯視為對美網絡安全的主要威脅。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趙立堅表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網絡安全問題,致力于不斷提升國家網絡安全水平。本周恰逢2021年中國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今年的活動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政府、企業、社會組織、廣大網民共同參與、共同構築網絡安全防線。網絡安全是全球性挑戰,沒有哪個國家能夠置身事外、獨善其身,維護網絡安全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責任。我們反對任何形式的網絡攻擊,反對任何機構或個人借網絡安全問題向中國潑脏水,反對個別國家一味追求本國優先,動輒以網絡安全為名抹黑他國,蒙蔽人民。各國應在網絡安全問題上相向而行,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礎上,加強對話合作,共同應對網絡威脅,真正讓數字技術給人民帶來福祉。
https://youtu.be/jEhOv7Egb2Y進入香討影片區



生活清淡,胃口要好!思想和胃總有一個在運動…😊😥
一早都話咗美國又用過度誇張中國科技,來在世界製造中國威脅論!


想渲染各國要趁中國江河未濟,先下手為強喎




呢d賤招,電影上,係大奸角先會用


因為美國就係世界大奸角,地球毒瘤!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