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71
  • 回覆: 2
美台軍事合作交流日漸頻繁,繼早前有報道指美軍秘密駐台訓練台軍至少一年後,台灣的陸軍司令徐衍璞近日率團赴美訪問,期間將會晤負責印太地區的美軍高層。中國大陸官媒批評此舉延續美台軍事交流逐漸走向枱面的動態,陸方的軍事鬥爭準備將愈趨密集明確,警告戰爭隨時一觸即發......

全文︰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 ... 北京--官媒:勾結趨增--隨時觸發戰爭

北京已開始對台灣磨拳擦掌,但台灣好像一臉不在乎,繼續靠攏美國,我想總有一天徹底惹惱北京。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引用:
原帖由 robin09 於 2021-10-14 09:21 發表
台蛙吃定了大陸近幾年不會發動戰爭。至少明年20大之前肯定不會。
我個人估計,最快也得2025年之后,最有可能是2027年。
目前台蛙的行為,只是受制于美國的約束,美國允許到什么程度,台蛙就會幹到什么程度。
其實2027年也很快就到了,只有6年而已。
想想看,香港占中事件好像就在昨天,但其實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
等待係一件好痛苦嘅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