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86
  • 回覆: 6
國防新聞》(Defense News)6日報導,美國海軍部長戴杜羅(Carlos Del Toro)強調,美軍的戰略目標「並非與中國大陸開戰」,而是依靠加強美軍戰力、與印太盟友合作、向台灣提供必要武器和技術等手段,嚇阻北京政府武力犯台的野心。
戴杜羅5日於美國海軍學院(US Naval Academy)發表演說,提前講述即將公布的最新戰略指導文件內容,稱預期目標「並非與中國大陸開戰」,因為「沒人願意捲入衝突」,強調他的首要任務是「如何以有限的國防預算,達成嚇阻中國大陸的目標」。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headl_p02&chdtv


美國佬講嘢, 真係一時一樣, 今天打到昨天, 早輪又話要圍攻中國, 而家又話只想供應武器喎, 信佢就儍



借用毛主席對美國人的評價: 
美國人是很野蠻的,凡是可以動武的時候是一定會動武的,要是變得温順一點了,那一定是被逼得不得已了。



癈話。核沉海狼航母。


冇利益又點會參戰!賣貴又落後幾代既武器搵錢至上


[隱藏]
吊.... 又話尾軍好打得乜咁早就懼


一個二個都係精神分裂


小心,兵不厭詐。痴呆登同侵建國相反唔聲唔聲。唔岀聲嘅狗先咬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