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19
  • 回覆: 5
  • 分享: 1
+4
尼班友底能白痴都唔係乜新鮮事物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351960-香港示威者倫敦縱火-在港當無事-在港馬上割蓆

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港獨」組織10月1日舉行集會,期間疑似有人縱火,但組織集會的一個「港獨」組織卻急忙發帖與暴力行為「割蓆」,聲稱「強烈譴責」。
在英「港獨」組織「曼徹斯特真香港人協會」以及另外的2個「港獨」組織 ,10月1日晚分別在曼徹斯特的聖彼得廣場和皮卡迪利花園舉行集會。報道稱,在英「港獨」組織「曼徹斯特真香港人協會」,以及另外的2個「港獨」組織1日晚分別在曼徹斯特的聖彼得廣場和皮卡迪利花園舉行集會。「曼徹斯特真香港人協會」當天還不斷在臉書(Facebook)直播和發帖進行宣傳。

示威過程中,有人放火。相關組織facebook 照片但示威過程中,有人放火及破壞公物,有黑衣人焚燒物體,並在垃圾桶上放置煙霧彈罐。
有人垃圾桶上放置煙霧彈罐。相關組織facebook 照片
示威數小時後,「曼徹斯特真香港人協會」卻突然發帖,聲稱「強烈譴責」集會人士在集會時放火及破壞公物的行為,並貼出幾張疑似有黑衣人焚燒物體、在垃圾桶上放置煙霧彈罐的照片。
「曼徹斯特真香港人協會」發帖強烈譴責集會人士放火行為。不過2日晚7時左右,「曼徹斯特真香港人協會」突然刪除了帖文中的黑衣人焚燒物體的照片。

「曼徹斯特真香港人協會」帖文發出後,有不少網友在臉書評論區留言批評。有人說:「原來你們也知道打爛東西跟放火是錯的。」也有人表示,暴徒是「走到哪裡,壞事做到哪裡。」
「曼徹斯特真香港人協會」在帖文和回覆網友評論時,則多次宣稱這是另一個「港獨」組織參與者所為,與自己無關。
《大公報》就發表評論稱,「港獨」分子在香港的時候對暴徒公然違法縱火拍手叫好,但到英國後卻勸「手足」遵紀守法,一旦出現可能違反英國法律的行為就馬上「割蓆」,雙標盡顯。《大公報》報道提到,該「港獨」組織聲稱有1500人參與集會,但根據該賬號的臉書直播、照片和視頻,以及部分亂港媒體的公開報道,顯示實際參與人數最多只有幾百人。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也注意到此事,2日晚在臉書發帖稱:「如果(破壞)規模擴大,我們看看英國政府怎樣應對。」
Ariel



引用:
原帖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1-10-5 03:12 AM 發表
尼班友底能白痴都唔係乜新鮮事物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351960-香港示威者倫敦縱火-在港當無事-在港馬上割蓆 ...
放火濕濕淬



BNO惹的禍


在香港做是沒有羞恥之心,而在英國做,被當地優秀的英國人看到,並留下負面評語,這對自己形象構成損害就不好了。


[隱藏]
如果黑暴在香港縱火,民陣/泛民即刻割蓆。咁今日香港就未必有國安法,果班人就唔洗急急腳移民著草。


賤格黃畜


主題標籤 #梁振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