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26
  • 回覆: 1
講法治最叻就係法庭個官啦
一句聽唔到看不清,無明顯証據...全部都是官話事
你信一個盲眼的人只聽不看就是...法官


法官李俊文判刑時說,案件關鍵在於辨認被告身份,但當時店舖處於關門及關燈的狀態,示威者亦戴有口罩和帽,單靠閉路電視無法確認被告身份,雖然被告是在案發現場附近被捕,但亦無法證明他們曾入侵店舖,裁定兩人罪名不成立。
案情指包括被告在內的示威者,在前年11月14日進入香港仔中心廣場,撞擊並撬開地下店舖名創優品的捲閘,進入店內破壞貨品,警員到場後在附近分別截停並拘捕兩人。
https://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443175



<span style="font-size: 1rem">如何報怨,有三種選擇:
             第一,以怨報怨;
               第二,以德報怨;
                  第三,以直報怨。
引用:
原帖由 1001day 於 2021-7-22 01:04 PM 發表
講法治最叻就係法庭個官啦
一句聽唔到看不清,無明顯証據...全部都是官話事
你信一個盲眼的人只聽不看就是...法官


法官李俊文判刑時說,案件關鍵在於辨認被告身份,但當時店舖處於關門及關燈的狀態,示威者亦戴有口罩和帽,單靠閉路電 ...
即場拘捕都告唔入?
香港黃狗官何其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