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40
  • 回覆: 4
我們是一群香港演藝學院 初級音樂課程的家長。

香港演藝學院雖然是提供大學及碩士課程,但其實逢星期六是針對中小學生的課程,視為音樂天才班。

我們剛收到學院電話/電郵要求回校面授! 不是3分1內學生,是全校!但所有教職員都沒有做核酸!

在疫情下,演藝學院初級課程已多次自行決定對初級音樂課程作出停課及復課,而非遵照教育局指引。

作為家長,我們是非常擔心及緊張 ,已去信學院反映,但截至現在仍未收到任何回應。

擔心1:初級音樂課程的學生,全部是16歲或以下的青少年及兒童,到底為何要復課?

擔心2:復課期間,萬一又發生像筲箕灣官立中學的事情,當中恐防有其他學生確診。而且學院從未交待老師及教職員在復課前有沒有全部核酸檢查!

擔心3:在之前的復課經驗中 每班同學會多達8~10人,甚至更多。而且香港演藝的課程有別於普通琴行或音樂中心,學生有彩排排練,那到底演藝學院這種初級課程,是否一種防疫漏洞,遊走在灰色地帶?就算是一間兒童補習社,都需要全體教職員有核酸檢查才能安排復課,香港演藝一時扮琴行、一時又做番學院?要知道學院不同琴行,他們已收取全年學費!現在退學也只是家長和學生損失。

擔心4:演藝學院的班房是完全密封而狹小,每個坐位中間不夠一米距離,而且全賴中央冷氣,全學院一扇窗都沒有!如一爆疫,傳播之快是極其驚人,後果不堪設想。

一間經常舔共、表明撐政府的香港演藝學院,在賺學費等利益關頭,就彈出彈入唔洗聽政府話!


[ 本帖最後由 沉睡遠方的心事 於 2021-2-23 09:40 PM 編輯 ]



dklm


曱甴屋


引用:
原帖由 負資產BBQ 於 2021-4-5 08:04 PM 發表
曱甴屋
曱甴屋 x2



[隱藏]
叫學生做左先番學


主題標籤 #停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