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13
  • 回覆: 22
  • 追帖: 1
+3
未來發展係呢隻病毒會有特效藥去醫..再加上每年打疫苗..到最後就好似流感咁與病毒共存....


呢隻病毒咁得人驚,原因係死亡率十分高...呢樣野醫學界一定要控制到低過流感死亡率....而且最重要有特效藥去醫,將病人由重症易感染人變成無症狀而且不易傳染才可以做共存.......



引用:
原帖由 michaelsh 於 2021-1-6 03:57 PM 發表
在近幾十年, 疫苗的出現, 解決了生物/人類的傷風感冒病, 人的生活質素得到大大提升。
從近日mrn 疫苗和其他地方(印度)生產的疫苗, 部分人在疫苗注射後陽性反應,病症顯現。
但是科學界顯影未仔細研究注射的人是否真的可以打低病毒? 最擔心是疫苗令大部份之感染, 但不能免疫, 此病毒與人類共存且引起遺傳大麻煩。
傷風感冒可以免疫只是因為那些是弱的病毒, 人只要休息下就會好,根據 covid 19 ...
https://youtu.be/k0TVxvpsvjY


可能今次真的很大件事, 人類訓練出來的病毒。

[ 本帖最後由 michaelsh 於 2021-12-30 08:17 PM 編輯 ]



美國剛剛公佈咗,單日 確診人數起過咗 一百萬人。 個人覺得幾恐怖。






不過應對措施帶來的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mRNA 疫苗只有約五成的能力防止到omicron, 即有五成的病毒會傷害人體,靠本身的防毒系統與之相抗。
問題來了, 假如人體不能完全化解而引起嚴重的後遺症,這會造成社會很高的醫療費用和未來人力資源的損失,是一筆很大的費用。
相反, 全民帶口罩和保持安全距離, 雖然會有機會感染到病毒(應該少過不帶口罩而打mRNA疫苗, t細胞的負擔應該少很多)而傳播, 只要有效隔離應該可以控制住。


話說回來, 最終都要靠醫學方法令病毒失去廣範傳播的能力, 如果不是, 長期帶口罩可以, 安全距離始終會減慢社會活力, 不是一件好事。

[ 本帖最後由 michaelsh 於 2022-1-5 03:57 PM 編輯 ]



補充一點, 美國現在的防疫政策在賭一樣東西 - omicron 會像感冒一樣會自然好。
但係從mRNA 疫苗引起的血栓來看,omicron 並不一定像感冒。


希望美國專家是對的, 如果不是, 就會很很大件事。


香港現在嚴陣以待,對的。
等真正明了病毒感染的後遺症, 才做相應措施, 對未來是最好的。



[隱藏]
十多日前, 因為醫院工作的家人確診, 全家人(全部打晒二針)亦在三至四日內陽性。
表面上看與感冒一樣, 但是嚴重很多, 就算轉左陰性, 好像仍未完全康復,最好休息多三五天比較安全。



清零就唔駛死人,及受咁多苦頭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覺得內循環先,其他國家清零,我們便清零,人命至上



到時中國又耀武揚威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