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32
+2
睇見都可憐!跌個狗吃屎~~~~痛!!!

【超瞎影片】圍牆扒掉她整件裙子 女學生蹺課過聖誕慘摔趴更新時間: 2020/12/26 19:09有點慘!中國福建省一名女學生,昨天疑似要蹺課去和朋友過聖誕節,結果翻牆外出時,裙子卻勾到圍牆,不但整個人摔趴在地,裙子還圍牆整件扒掉,很糗的是,整個過程被路人拍了下來。
今日推薦:【超瞎影片】偷懶從2樓空拋垃圾 痛!他墜樓把自己扔進垃圾車
翻攝自微博
據中國《青彈視頻》報導,事發於12月25日,福建省廈門市一間職業技術學院的女學生,翻牆逃離校園,牆外還有一名年輕女子在等她,疑似是要去過聖誕節。想不到女學生的長裙勾到了圍牆,結果裙子被圍牆脫了下來掛在牆上,而女學生則摔扒在地。
翻攝自微博
女學生慘叫出聲,轉頭一看,還發現有路人目擊情況拍了下來,女學生痛苦蹲坐在地,路人則調侃「下次不要爬啦!」(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連結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 ... 4ZE3JBNDN2TBZ5LSIY/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