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0
  • 回覆: 1
敵人的敵人就是盟友,正是港產泛民黃屍的最愛。川普選舉,獲泛民黃屍等大力支持。不論美國警察殺黑人,川普下命令武力壓抑示威者等,泛民黃屍聽不見,亦睇不到,更全部支持川普,同意黑人該死,暴動無理。過去兩週,一直在主要媒體,包括Facebook, twitter等,鼓吹Biden 黑材料論,稱Biden 接受中國黑金等。

最終Biden 上台,一衆Biden 貪腐論馬上下架,Twitter不再見泛民黃屍的言論。作為港獨頭馬肥黎更被發現,聯同得力助手,美共和黨人Mark Simon,以台灣Apple News為基地,刻意創作Biden 黑材料,錯海外勢力,影響美國選舉,破壞公平。

如果川普留任,問題當然不大,但今天是Biden 上台,肥黎勢必被美國司法當局調查。Biden 及民主黨早明言,必定全力打擊外國阻礙大選的背后黑首。

後戲尚未上演。



肥黎的洗白動作,包括透過香港民主委員會總監朱牧民,與美國國務院溝通、解釋,避免美國司法機構對有關人等調查介入大選的事。美國對於非國民介入選舉向來極之敏感,司法機關高度關注外地勢力干預,黎智英關連人士或機構參與製作涉及拜登父子的負面消息,被美媒體廣泛曝光,司法機關不可能不留意到,關鍵只是如何作出回應,有關人士有可能會通過游說,大打「遏制中國」牌,同時突出自己的價值和作用,期望華府能協調司法部門手下留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