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2
香港從“占中”開始,一步步走向悲劇,真是可惜了。什么事情搞成極端都會走向負面,民主也一樣。一國兩制,香港與內地不一樣,這還用說嗎?但香港反對派非要逞能,要拿到在西方體系里“最正宗的民主”,不僅能找香港特區政府的麻煩,而且還足以對抗中央政府,他們想效忠誰就效忠誰,效忠美國英國也成了他們的“神聖權利”。找死啊?

問問中國14億老百姓,有誰想讓香港內地化?內地已有多個發達程度同香港不相上下的城市,缺它這一個嗎?香港內地化了,誰還去那裡旅遊,我們去香港,玩的看的不就是它與內地不一樣的風貌和情調嗎?而且那樣對國家有什么好處?香港反對派非說國家要把一國兩制變成一國一制,他們是在裝瘋賣傻嗎?

香港反對派別跟中央槓,跟別全國人民槓,他們槓不過的。好好清理一下香港民主的邊界吧,用它來保障香港社會的福利和各種自由,但別挑戰中央對香港的管治權,別碰國家的大政治。對“港獨”國家零容忍,就別犟着非要打擦邊球。香港體制下有那么大的空間,反對派非要在懸崖邊上刷存在感嗎?

越是有分歧的時候,香港反對派越不能抱美國的大腿,那是死路。如果反對派政客搞不明白這一點,香港民眾一定要永遠保持清醒。對于香港的未來,華盛頓沒有角色,在中美戰略博弈如此激烈的時候,華盛頓送到香港來的能是良藥補藥嗎?它只能是毒藥。

老胡擔心的是,反對派別綁架香港部分民眾把“攬炒”在歷史進程中以香港逐漸衰落的形式給弄假成真了。我想說,內地很希望香港保持繁榮,但如果後者哭着喊着要衰落,內地是攔不住的。那是香港人自己的事情。如今城市的競爭如此激烈,如果反對派導致香港在這個時候不與時俱進,反而在那裡自殘,香港人有一天發現他們的城市落後了,將是遲早的事情。

別讓這樣的如果發生。
2020-11-12 19:43:38

https://www.toutiao.com/w/a1683154711278595/


反對派的操作,將不能勾結外國搞港毒 指鹿為馬 變成不準反對政府任何政策
奉勸反對派唔好再勾結外國打壓中國發展,好好為香港民生福祉工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