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32
  • 回覆: 6
武契奇之前一直表現出很親近俄羅斯和中國的樣子,如今忽然投向美國,典型是一棵牆頭草。回想上世紀冷戰時代,南斯拉夫和匈牙利比較市場化,南斯拉夫是最令人嚮往的社會主義國家。七十年代初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訪美,與總統尼克遜總統會面,是一個平起平坐的局面。如今南國解體,變成眾多小國。小國無外交,便陷入被玩的局面。武契奇簽署這樣喪權辱國的協議,若不是美國承諾對塞爾維亞提供大筆經濟援助,就是武契奇個人有痛腳被美國執着。

香港就像豆豉一樣小的地方,有部份人想搞獨立,甚至希望推倒中國的政權。看看鐵幕解體的歷史就會知道,若然中國政權倒台,全國也會四分五裂。恐怕單是廣東省也會像南斯拉夫一樣分成七、八個國家。弱國無外交,就要承受像武契奇這樣的命運。中國衰,香港也不會好,想想也讓人冷汗直流。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910/881436/專欄-巴士的點評-牆頭之草-小國之悲

武契奇簽署這樣喪權辱國的協議,表面是美國承諾對塞爾維亞提供大筆經濟援助,但是明眼人都知美國還有力給別國好處嗎?
往後會是美國抽塞爾維亞水多於給好處塞爾維亞。
那個數月前哭着感謝中國的小國總統,肯定是武契奇個人有痛腳被美國執着, 現在向白宮跪低了。



最搞笑嘅係美國奇實冇乜錢銀上嘅幫助,
最多只有係少啲/遲啲先蝦佢,
或者係優先供應淘汰嘅軍課俾佢(仲要錢買嘅)



引用:
原帖由 貓男 於 2020-9-10 02:31 PM 發表
最搞笑嘅係美國奇實冇乜錢銀上嘅幫助,
最多只有係少啲/遲啲先蝦佢,
或者係優先供應淘汰嘅軍課俾佢(仲要錢買嘅)
70後出生的總統傻更更, 把人民福祉斷送



附件

c95277780d6468798a89e36d4387678c.jpg(13.39 KB)

2020-9-10 15:00

c95277780d6468798a89e36d4387678c.jpg

唉, 小國就係冇話語權, 依家仲要選錯邊, 送俾人吸血......愚不可昧.......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10-9-2020 10:41 發表
武契奇之前一直表現出很親近俄羅斯和中國的樣子,如今忽然投向美國,典型是一棵牆頭草。回想上世紀冷戰時代,南斯拉夫和匈牙利比較市場化,南斯拉夫是最令人嚮往的社會主義國家。七十年代初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訪美,與總統尼克遜總統會面,是一個平起平坐的局面。如今南國解體,變成眾多小國。小國無外交,便陷入被玩的局面。武契奇簽署這樣喪權辱國的協議,若不是美國承諾對塞爾維亞提供大筆經濟援助,就是武契奇個人有痛腳被美國 ...
好吧!想像一下黃絲全面投入了美國的懷抱,最後能換得與美國白人平起平坐的地位嗎?
錯了!只是比黑人更低下的角色。
想做奴隸嗎?任你選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rtrtrt2006 於 2020-9-11 07:05 PM 發表

好吧!想像一下黃絲全面投入了美國的懷抱,最後能換得與美國白人平起平坐的地位嗎?
錯了!只是比黑人更低下的角色。
想做奴隸嗎?任你選擇! ...
正確講法係黃人全面投入了美國的圈套就真。
思想上他們已經成為老美的奴隸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