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00
  • 回覆: 3
此人干犯如下罪行:叛國罪!反人類罪!煽惑暴動!間諜罪!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組織策劃反政府行動!且造成巨大政治經濟損失!必須嚴懲謊之風!謊之風!!必須殺頭!!以警示後人及震懾孽畜!!!不殺不足以平民憤!!強烈要求中央政府干預此事,這是個大是大非的問題!我們是一個人民民主專政國體,不需要借鑒其他國家的先例!借鑒也有大把!對黃之鋒必須實行專政,一個非我族類的猴子搞亂香港,竟能大搖大擺的爬山、遛狗!豈有此理!!!!!讓正常人出離了憤怒!!嚴懲黃之鋒必須成為共識!我們論壇經常有擾亂視聽的討論,像嚴懲黃之鋒之流的討論才是應該討論的主流內容!!!


引用:
原帖由 htchh11 於 2020-9-1 10:05 AM 發表
此人干犯如下罪行:叛國罪!反人類罪!煽惑暴動!間諜罪!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組織策劃反政府行動!且造成巨大政治經濟損失!必須嚴懲謊之風!謊之風!!必須殺頭!!以警示後人及震懾孽畜!!!不殺不足以平民憤!!強烈要求中央政府干預此事,這是個大是大非的問題!我們是一個人民民主專政國體,不需要借鑒其他國家的先例!借鑒也有大把!對黃之鋒必須實行專政,一個非我族類的猴子搞亂香港,竟能大搖大擺的爬山、遛狗!豈有此理 ...
唔贊成
慢慢玩到終老才是一個點



判佢死刑便宜左佢啦, 判佢終身監禁慘過死啦


那個周挺我倒是認為可以終身監禁!黃之鋒判死刑以儆效尤!如果周挺判死刑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可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