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6
Freudian slip =
an error in speech, memory, or physical action that occurs due to the interference of an unconscious subdued wish or internal train of thought.
=====
鄭月娥特首在2020年7月31日把9月立會換屆選舉押後一年才舉行,並打算要求中國人大釋法。
-----
她提出六個理由【在我眼中·全部理由都是 酸葡萄作用 rationaliazation】,我在電梯遇到一個15歲少年說這是他聽過的最大笑話。
====
除了六個理由,她會說不是避開建制派低民望,因為每天她只看疫情。
---
我的評論:
1.這是心理學說的:
projection= 此地無銀三百兩, 和
Freudian slip【見上】。
2. 如果 只看疫情,沒有留意選舉,胡亂閉門造車,那麼這個政府太荒唐了。



持劍衛道的精神是,在不影響中國目前執政者繼續執政之下,以正義消弭邪惡,本著自由平等博愛。改善 中國和香港的同胞的福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