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4
  • 回覆: 1
  • 分享: 1
國安法所牽涉的是國家安全及外交政策,中央這一步所引起的西方反華勢力的大力反彈。中央連這一點也不顧,可想而知,中央已下了鐵心將香港政治局面重新整頓。
所有香港反華勢力包括攬炒派,毒果,黃絲群,大專院校都會成為整頓對象。
攬炒派的35+希望已幻滅。plan B, plan C應該都會被封死。
至於毒果等賣國傳媒,相信會等著辦吧。

大專院校的黃絲教授,學生會等,都有機會整頓,高薪厚職的教授們,攪學術研究當然是得到敬重。攪政治的有反華立場的,應該不會久留了。學生會應該都會有整治行動,對激烈的反華分子,要好自為之,能否保住學位也成問題。

至於黃絲區議員,激進的以老人家為敵的,讓群眾看清其目的,區議員是服務社區,黃絲區議員是敵視社區。
區議員是反映社區意見,黃絲區議員是排除不同意見。這群仇恨街坊的區議員將成為社區中的火藥庫。
諷刺的是,做仇恨街坊的區議員將會是所有反對派及攬炒派唯一對路。
他們將會成為未來社區中的敵人。
這一個漏洞,政府及中央反而忽略了。



根本立國安法就一早要啦,回歸就應該馬上透過啦,世界上邊個地方可以沒或吾洗收自己國家的國安法架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