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9
  • 回覆: 2
談判中,美國人拿出一份令俄羅斯人吃驚的機密簡報,內容是中國

  美國《紐約時報》6月30日發表文章,題為《北京和華盛頓之間的一場新超級大國競爭:中國的核武庫》。



▲ “東風-41”洲際核導彈出現在去年的國慶閱兵式上。


上周,當美國和俄羅斯談判代表在維也納會晤,討論延長兩國之間仍然存在的最後一項主要核武器控制條約時,美國官員拿出一份令俄羅斯同行吃驚的機密簡報,內容是關於新的、具有威脅性的核軍力——不是俄羅斯的,而是中國的。


  通過這些尚未在美國公開的情報,美國總統特朗普希望使俄羅斯與美國一道,共同推動中國加入《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在這一過程中,特朗普政府將規模雖小但日益強大的中國核武庫(規模仍只有美國或俄羅斯的1/5)描繪為美俄領導人應該共同面對的新威脅。

  美國傳遞的信息很明確:特朗普不會續簽任何沒有中國加入的重大軍控條約。許多外部專家質疑,中國的核武建設——被評估為能力更大而非數量更多——是否像美國政府所堅持的那樣具有威脅性。

  毫無疑問,中國正在更新其軍火庫,並且可能在重新考慮保持“最小威懾”的戰略。但是,中國只部署了300枚遠程核武器,而根據《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美俄應將各自部署的核彈頭保持在1550枚以下。因此,專家表示,在任何談判中,北京都有可能堅持在同意任何約束之前,將其核力量擴大5倍。到目前為止,中國表示無意討論任何約束。

  “理論上講,將中國拉入這一條約是個好主意。實踐中呢?這是不可能的。”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茨本月在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說。中國根本沒有參與的動機,如果特朗普繼續目前的路線,他最終將邀請“中國製造比我們認為的多得多的核武器,達到與美國相當的水平”。

  (作者大衛·桑格



拉核武庫數量遠比美俄笑的多的中國加入 核武軍控

那是要將中國核武庫提升到 美俄1550 枚的水平呢?

還是要將美俄核武庫削減到中國 300多枚的水平呢?

難道條約是想規定美俄可以保持1550枚
中國繼續削減到100枚 ?



智障川普的美國

就做這種春秋大夢??



美國 俄羅斯正在為數量巨大的核武器的維護費用問題而苦惱,
都想縮減核武器,
但又怕縮減到中國的規模時又被中國超過

加入不是不可能。
美國你先削減到和中國一樣數量再說!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