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11
  • 回覆: 10



中國的政治目標或理想戰略願望清單如下:

以自己的方式維持邊境地區基礎設施的“現狀”,以防止對阿克塞欽和219國道(新藏公路)的任何威脅。

通過斡旋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間達成和平協議,防止對中巴經濟走廊(CPEC)的任何威脅。
勸說印度加入“一帶一路”倡議,特別是CPEC。
勸說印度不要與美國及其盟國勾結,損害中國的戰略利益,特別是在印度-太平洋和南中國海。
簡而言之,中國希望印度在地區和全球範圍內扮演合作夥伴、而不是競爭對手的角色。它能在多大程度上實現上述目標,將取決於它的外交技巧以及它如何利用其軍事力量來執行其意願。如果其廣泛的政治目標得以實現,那麼它將恢復在2020年4月之前的邊境狀態,並同意劃分實控線,但須最終解決邊界問題。

印度政治目標的大致輪廓應如下:
作為中國在地區和全球的平等競爭對手,保持主權和領土完整以及戰略獨立。
恢復2020年4月之前實控線的狀態,並確保其劃界。
保留其認為適當的開發邊境基礎設施的自由。
保留對自1950年以來被巴基斯坦佔領的克什米爾部分和被中國佔領的阿克賽欽等地區的主權。
繼續強調CPEC的非法性,因為它通過的領土是合法屬於印度的。

理想的情況是,中國在有限的軍事衝突中遭遇挫折,使印度能夠實現其整個政治目標。然而,綜合國力的差異,特別是在經濟和軍事領域的差異,有利於中國。我們有能力調整對陷入僵局的中國的反應,但一次挫折將使我們落後幾十年。
莫迪政府面臨的挑戰是,如何巧妙地管理外交和軍事手段,以實現其政治目標。政客們有一個主要的弱點,他們多次重複一個謊言,以塑造公眾的看法,在一段時間後,他們自己開始相信這個謊言。當我聽到“武裝部隊獲得了充分的行動自由”時,我感到懷疑。武裝部隊應該得到正式的政治指示,而不是一句空話。







意思就是雙方對峙以來不打沒法談攏


中國小打,而且還要輸,讓印度恢復自信,覺得自己行才不會投靠美國,


然後和中國合作就沒有心結了



阿三得勝只會更猖狂更瞧不起中國,同日本1895年贏大清一樣,「我大日本/大印度都能打敗你中國,中國人就是不行」,點可能同輸家合作


需要把印度治成孫子才行!


[隱藏]
政客們有一個主要的弱點,他們多次重複一個謊言,以塑造公眾的看法,在一段時間後,他們自己開始相信這個謊言。當我聽到“武裝部隊獲得了充分的行動自由”時,我感到懷疑。武裝部隊應該得到正式的政治指示,而不是一句空話。
即係要最高領袖下命令:打,才能打。



要麽不打,要麼把印度打回500土邦


No way, 一打輸, 人民子弟兵既不敗神話就會破滅. 西方世界士氣高漲, 中國內部亦會有信心問題, 此消彼長, 個影響會好大. 所以中國一定要贏.


[退役中將]沒有考慮
美國恐怖分子由阿富汗打去印巴
印屬喀什米爾已經同恐怖分子裡應外合
印度危也!!
點算?
上合組織把美國恐怖分子連根拔起
一帶一路成真



阿富汗和周邊他們二選一 
是否投誠上合組織
投誠者上合組織作出保護
不投誠者就任憑美國恐怖分子把他們燒殺滅族
最後上合組織把美國恐怖分子連根拔起
一帶一路成真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神殿老子 於 2020-6-27 07:09 AM 發表
政客們有一個主要的弱點,他們多次重複一個謊言,以塑造公眾的看法,在一段時間後,他們自己開始相信這個謊言。當我聽到“武裝部隊獲得了充分的行動自由”時,我感到懷疑。武裝部隊應該得到正式的政治指示,而不是一句空話。
即係要最高領袖下命令:打,才能打。 ...
謊言說一百次就是真的了
愚民洗腦就時這樣

法輪功  毒果  黃媒
也是這樣愚民洗腦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