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43
  • 回覆: 4
有錢有生命美國講人權民主自由你信就on79啦.黑人的種族歧視...

據報道,70歲的美國人弗洛爾(Michael Flor)今年3月初因感新冠病毒入院,曾住院62天,其間有42天住在負壓獨立病房,29天要使用呼吸機,至5月初才出院。結果,他收到醫院的帳單為112萬美元,當中包括負壓病房每天花費9,736美元、呼吸機使用每天2,835美元等。所幸的是,弗洛爾年過65,受到美國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所保障,才使他不用獨力承擔全額費用。
亡比例足足是人口比例的四倍有多。以全國而言,5月的數據指黑人的死亡率為每10萬人50.3人,白人只為20.7人,黑人是白人的2.5倍左右。可以想像,在社會裏受壓迫,在疫情中又受最大威脅,加上目睹George Floyd被警察如此公然殺害,美國黑人群體的情緒又怎會不大爆發?






https://www.hk01.com/01觀點/486628/新冠肺炎-天價醫療帳單-美國談何公義



在尾國唔可以病,一病就破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冇對比就冇傷害,免費核酸檢測邊個可以


[隱藏]
在美國這種醫療收費很平常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