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05
  • 回覆: 3
+2
台灣台北市內湖區昨晨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年約四歲的劉姓女童在環山路騎單車玩耍時,慘遭三十三歲無業男子王景玉揮刀狂斬,當場身首異處慘死。王男事後被途人制服,被警方帶走調查。王男供稱不認識死者,警方判斷王男為隨機殺人,惟王男語無倫次,加上有精神方面疾病的就醫記錄和吸毒前科,目前警方仍調查其犯案動機。
事發於昨晨十一時許,女童與母親前往捷運西湖站迎接家人,女童當時正騎着單車,而劉母則推着嬰兒車,兩人相距僅約一米。目擊者形容,王男突然從後把女童拉下單車,以菜刀狂斬十多刀至身首異處。劉母與多名途人和工人隨即飛奔上前喝止,仍來不及制止行兇。多人隨後合力把王男制服在地,混亂中至少一名途人受傷。
一路尾隨下手
當地警方接報到場把王男帶走,並封鎖現場調查取證。目睹女兒慘死的劉母當場嚇呆,其後與聞訊趕至的劉父相擁痛哭;女童的外祖父則一直在旁安慰,又不時強忍悲痛隔着白布撫摸孫女遺體,場面令人鼻酸...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60329/00405_001.html?utm_source=homepage&utm_medium=home_CoverImg

精神病患者仲有吸食毒品前科,的確是危險人物社會計時炸彈,
小妹妹遇上此類失常性之兇徒,真係不幸....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心理不平衡神精有問題亦是危險人物...
妄想自己幻化成另類分身,多重性格....
往往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行徑...



陳曲街,係台........

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