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8
  • 回覆: 3
法新社洛杉磯18日電)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附近今天發 生規模5.7地震,使得當地一座摩門教聖殿受損,並妨 礙當局對抗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疫情的行動。目前尚無傷亡消息傳出。 這場淺層地震為猶他州1992年以來規模最大的地震 。地震也導致鹽湖城(Salt Lake City)機場關閉,毀 損市區建築物,同時導致數萬人無電可用 。 摩門教規模最大、最知名的建築物之一鹽湖城聖殿 (Salt Lake Temple)受地震毀損。 目前尚無立即性的傷亡消息。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這場地震發生時間 為格林威治時間13時9分,震央位於鹽湖郡(Salt Lake County)馬格納鎮(Magna)北方4公里處,震源深度10 公里。


黃媒黑記..吾會報美國新聞


哈,阿美利堅狗真閪黑,失選個街佬總統,再整個廢炎出來,股票僕街,死淨個D都過唔到地鎮,呵呵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