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74
  • 回覆: 1
edbcomp@edb.gov.hk
cedoffice@edb.gov.hk
yeungwinghon@chss.edu.hk
enquiry@chss.edu.hk

致: 教育局局長及孔聖堂中學校監、校長

對於孔聖堂中學何栢欣老師日前在臉書上發表「黑警死全家,一個都不能少」的「藏頭詩」,校方竟然只用短短二天便完成和公佈調查結果:「貼文並非原創只是轉發,何栢欣真誠相信此貼文是作為警方打氣之用 ...... 回復教學工作」。

何栢欣的貼文最尾有兩句「明既就明」、「大家冷靜啲睇清楚就知」,但校方的結論是無心之失?何柏欣說了一個盲都看出是大話的謊言,但校長校董會竟然一起幫忙圓謊,包庇說謊者!

何柏欣的父親是民主黨前區議員何偉途,正所謂“臭罌出臭草”,校方竟然相信何柏欣貼文原意真的為警方打氣,請問:

1.  貼文中「明既就明」、「大家冷靜啲睇清楚就知」是什麼意思?

2.  在反修例暴力事件中,何柏欣又做過什麼為警方打氣?

3.  貼文轉載自何處?

此人的所言所想所為完全違背了儒家學說,出惡毒之言、心腸歹毒,怎能繼續在儒家學校宣揚儒家學說?人無信而不立,校方竟然包庇此人齊齊說謊!

本人懇請教育局調查校方草率結案及包庇教師一事,並必須取消此教師註冊資格!請回覆本人調查結果!

x先生
一名憤怒的家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