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9
  • 回覆: 3
大狀們不是攬炒的受害人,而是攬炒的得益者。不過不知是天意還是偶然,攬炒得益者竟然因一場疫症才真真正正體驗到被攬炒、冇工開、冇糧出、冇錢交租等受害人面對的痛苦。攬炒之痛,大狀們今日先知!

對被他們害得雞毛鴨血的基層打工仔,中小企商人,你們今天會有一絲歉疚嗎?你們會承諾不再支持黑暴、不再支持立法會拉布繼續拖垮經濟嗎?

攬炒害人!大狀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26/20200225/836583/專欄-中環High-Tea-攬炒之痛-o依家先知
公賊黨狀棍在過去八個月, 煽動並支持黑暴攬炒, 大肆破壞香港, 然後呃儍仔話:坐牢令人生更精彩。
牠們的官司生意因此而源源不絕, 豬籠入水, 大買豪宅, 月月供款, 卓卓有餘, 大貪大洗慣, 收歛不下來。
現在疫症爆發, 裁判處暫停運作, 牠們收入大減, 只是暫時性的光境, 牠們竟厚顏無恥向政府開刀, 如果政府順著牠們就真係愧對全港市民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門外自信的海鮮 於 2020-2-25 02:54 PM 發表
高知識分子,平日賺埋咁多,在國難時不幫忙,重去找利益,可恥!
牠們們是高聲支持黑暴,誓不與暴力切割,繼續支持黑衣人暴力抗爭。當時牠們義無反顧支持製造社會動盪,拖垮香港經濟,鼓吹攬炒無害的黑衣暴徒,原因只有一個,因為針唔拮到肉唔知痛。攬炒受害人,不是他們那一群出入中環法院的法律精英。對他們而言,會手停口停嗎?No Way!過去大半年,若不是有疫症,他們天天幫暴徒保釋、過堂、打官司,天天有工返,收入豬籠入水,幾時會想過手停口停這一天!



戴劣師的妄求, 叫人人神共憤, 以往高薪厚職, 出入高級地方, 往在千尺房屋的大狀們叫苦? 叫窮? 接一單官司就等如窮人一年的薪金, 開律師樓易如反掌。
你們何不看看那些低下層,只拿最低工資, 以日薪計算的人, 在去年年中開始, 被你班人渣大力推動的暴亂下, 已逞半失業狀態, 這些才叫苦叫窮, 虧你厚着面皮向政府要錢?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