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151
  • 回覆: 209
  • 追帖: 3
  • 分享: 5
+34
引用:
原帖由 浪裏白條 於 2019-10-22 04:15 PM 發表

本帖子的重點:鄭月娥女士,請設法公然安慰亡魂。
你認為:從六月到現在有沒有人殉道。
如果有,人數是多少。
如果有,鄭月娥女士,應否安慰亡魂。
不應該,一來根本沒所謂殉道者,二來他們所作所為是非正義的,林鄭應該舉行活動紀念香港恢復平靜,制止暴動一周年,嘉獎警隊人員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恭喜樓主!
昨天又有四個年青人,被你渡入更精彩的人生。



單係呢段已經係造謠。

反送中= 不願意被送到西安受審。年輕人為了捍衛這個“免於恐懼的自由”,據我所知,反送中運動已經有58個人喪命。


已向版主檢舉

版規5)不得煽動暴力及教唆違法行為 ,嚴重超越道德底線或觸違法律的留言,將以總版規(4) 操作 ,可即時永禁。

[ 本帖最後由 閒人清風 於 2021-6-3 11:48 PM 編輯 ]



[隱藏]
 
樓主明顯干犯總版規第四條

四] 網上言論

網上言論亦受法律管制,我們保留刪除一切問題言論的權利, 以保障本平台不被濫用。為避免因種族、地域、族群歧視、仇恨性言論而產生的衝突混亂,我們會對相關言論作出處罰。希望會員保持理性討論,避免對會員作出人身攻擊、鼓吹暴力或發表違反香港法律的言論。

總版規已列明鼓吹暴力或發表違反香港法律的言論。



引用:
原帖由 whc4106 於 2019-10-22 05:03 PM 發表


曱甴只是用來形容全副裝備既暴徒,因為兩者外表十分相似,依樣係一種主觀看法,樓主可以不同意。
樓主能提供58名死者資訊,相信會改變不少人對現有時既看法,包括我在內,相反樓主無法/不打算相關資訊,表示樓主是散佈虛假訊息,誤導網民,其心可誅。
我只想求真相,對於踢館與否也是主觀看法,但討論必須根據事實去作出評論,否則難以下結論。
若果樓主禁我言的話,即樓主認同自己正在散佈假資訊去誤導網民!
樓主發佈虛假信息,有58死者?係乜水?又係講緊831死咗好多人既謊言嗎?



唉~ 殺君馬者道旁兒!


樓主阿樓主
承你貴言
昨天有人寫定遺書
為你殉道
樓主飲得杯落



引用:
原帖由 vvoy 於 2021-7-2 04:12 PM 發表
樓主阿樓主
承你貴言
昨天有人寫定遺書
為你殉道
樓主飲得杯落
樓主冇班上,失業了



[隱藏]
 
@浪裏白條   
為樓主添加資料

[ 本帖最後由 vvoy 於 2021-7-4 04:22 PM 編輯 ]



首例孤狼自殺式恐襲,保安局局長清楚指出就是謠言抹黑煽動出來的暴力,誓必追究妖言惑眾的黑手。
究竟週期性停發帖躲風頭的策略能否逃過警方更嚴密的法網呢?大家不妨耐心靜待猴戲上演。



引用:
原帖由 浪裏白條 於 2019-10-22 14:24 發表
無能的人才會用“死物/動物”去形容人類,而用這個方式形容自己的同胞 就更可悲。
--------
「殉道」一詞
---譯自希臘字martyr,
--原義為「作證」或「證人」。
--在基督教,專指為信仰作證而致流血捨命的人,因極大的勇毅而忍受死亡。
--- 我把它引申為“為了堅守自己的理念而作了付出生命的準備”
=====
反送中= 不願意被送到西安受審。年輕人為了捍衛這個“免於恐懼 ...
道可道 非常道

天地道道 人道刀道
生於陰道 亡於邪道
黑道白道 黃道赤道
左道右道 陰道陽道
食道尿道 邪門歪道

呸呸呸 ……胡説八道




點止 58, 係二百萬, 跟死人無異, 不是嗎?


引用:
原帖由 天下唯攻2.0 於 2021-6-4 12:52 PM 發表

樓主發佈虛假信息,有58死者?係乜水?又係講緊831死咗好多人既謊言嗎?https://media.tenor.com/images/9add0950dbf97e4b2c41bf45d9da3259/tenor.gif
今天新聞
有人死左翻生

8‧31失蹤者同名  文員認暴動囚30個月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210703/00176_041.html
前年8月31日港鐵太子站發生衝突事件後,網上流傳指一名叫「韓寶生」的男子失蹤,生死未卜。但到同年11月,就有一名同名同姓的男子在中環畢打街參與示威,於現場掟磚頭,及開遮掩護他人在石躉噴漆,結果當場被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vvoy 於 2021-7-3 08:49 AM 發表

今天新聞
有人死左翻生

8‧31失蹤者同名  文員認暴動囚30個月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210703/00176_041.html
前年8月31日港鐵太子站發生衝突事件後,網上流傳指一名叫「韓寶生」的男子失蹤,生死未卜。但到同年11月,就有一名同名同姓的男子在中環畢打街參與示威,於現 ...
「年輕人為了捍衛這個“免於恐懼的自由”,據我所知,反送中運動已經有58個人喪命。」

第一句係美化暴力。
第二句係謠言。

凡走過必留痕跡,尤其這帖中的謠言屢次被不同網友引用加以斥責。今次孤狼恐襲重傷警言,鄧炳強局長明言必追究煽動黑手。死不悔改,等著找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