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1,495
  • 回覆: 922
  • 追帖: 223
  • 分享: 31
+350
引用:
原帖由 horse2014 於 2021-1-26 11:33 PM 發表
今年一下子多了六個萬億 GDP 城市!

泉州咁厲害, 勁過廈門!



當年明朝,就是鬪不過資本,倒下了!今天,黨內個個精通歷史,這還倒下就活該!整治是必須的,否則,國家可來復興!

司馬南 1/28
螞蟻的樣子
文/司馬南

螞蟻想變成什么樣子與螞蟻應該是個什么樣子,這是兩個問題。

螞蟻儘管代表內外大小資本意志,在國家金融主權面前,只得整改再整改,洗心如何不論,革面易構必須的。隔壁王奶奶說,螞蟻擰不過大樹。

手段是重組,易為金融控股公司,要求限時按質完成,20天之內就得弄出個模樣。所謂金融控股公司當然在央行監管之下,承不承認中國金融有系統,你是中國金融系統當中的一個部件,且不服管不行,螞蟻亂爬不行,凡事得有個邊界,行事得依照程序。

如2015年不服監管,跟張茅同志吃頓飯,擺平劉紅亮司長那般恣肆,今天是斷不可能了。

央行的全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銀行,為國務院的組成部門,貨幣政策由他定,金觸風險由他控,維護金融穩定是他的責任。提意見可以,改進工作歡迎,覺得自己體量足夠大,又有國外資本撐着,叫板央行,今天是不行了。

到是事情的全部嗎?

不,這是事情的第1步。

螞蟻之下部分業務轉化為金融控股公司形式,

其他正在醞釀商討中。隔壁王奶奶就說,螞蟻,包括之前的,以前那些偷漏的巨額稅款,

不能就這么了了呀!

隔壁王奶奶說的很對,當然要依法追繳。涉嫌壟斷行為,立案調查還沒完呢,大事要一件一件辦。過去,為鼓勵創新,有些事情一時看不太清,給予了必要的寬容,如小平同志放傻子瓜子一馬,那叫等一等看一看。其間,不排除有些地方監管、行業監管被人家突破,有些同志為資本意志所屈服,以致最后相當被動。

這是一個極其嚴重的教訓。

有人研究了兩個月,對螞蟻的股權結構,仍搞不清楚,若干盜夢空間般神秘持股人時隱時現,只隱不現。這些都是技術層面的問題,天眼之下的“六光子干涉儀”專門對付量子糾纏。

戰略層面的事情定了,戰術層面的問題不是問題。

還有風險問題,關于風險問題說得最透的是周小川,站出來說話的也是周小川。“最大的風險,就是大而不能倒的風險”。

什么叫大而不能倒的風險?

就是中國社會被綁架的風險。

眾所周知,資本市場每個環節都有完善的市場規則、嚴肅的監管手段。市場參與主體必須尊重規則、敬畏規則,誰也不能例外,多大個兒頭也不能例外。

我連續做了近20期節目,關于螞蟻,關于馬云,對這個問題有些初步的興趣。螞蟻上市被叫停,260萬用戶退出,縮水200億元,配售基金縮水了三分之一,各種吸金的互聯網存儲類產品全部下架,現在旗下的支付寶,又被微信取代,成為用戶最常用的移動支付產品,市場份額被超估計也只是時間問題了,加之各大平台的激烈競爭,深陷被“整改”,盤整還需要一段時間。今天的消息算是亮明了螞蟻的一條出路。

認真整改,服從監管,螞蟻尚可涅槃重生。螞蟻不可謂不大,大螞蟻要有一個大螞蟻的樣子,人類史上最大的IPO不是蔑視法律不服從監管的資本,估值2萬億,哪怕再多,也要在國家金融主權之下國家監管之下,現在懷疑這一點的人估計不多了。這很好。



這反影民意!




國防部就代表軍方,訊息清清楚楚!



[隱藏]
第三艘 075 下水了,二條航母、三條 75,要平灣灣,變左好簡單了!



一圖看各省市發展!




警察在自己領土執法,你小本緊張甚麽?

上帝之鷹 1/30
中國修改《海警法》,允許海警船使用武器。日本政府慌了手腳,外相茂木敏充表示“關切”,官房長官加藤勝信表示“將繼續帶着緊張情緒毅然面對”。 ​​​



這應算是對國內貪官和資本的一個強烈警告!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長賴小民被執行死刑

2021-01-29 18:03:59
央視新聞客戶端

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2021年1月29日上午,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依照法定程序對賴小民執行了死刑。

2021年1月5日,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以受賄罪、貪污罪和重婚罪,判處賴小民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賴小民上訴后,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並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最高人民法院經覆核確認:賴小民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利用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7.88億餘元;賴小民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財物共計人民幣2513萬餘元;賴小民有配偶而長期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

最高人民法院認為,賴小民的行為構成受賄罪、貪污罪和重婚罪,應數罪併罰。賴小民受賄數額特別巨大,犯罪情節特別嚴重,社會影響特別惡劣,給國家和人民利益造成特別重大損失,罪行極其嚴重,依法應予嚴懲。賴小民雖有重大立功表現,但綜合其所犯受賄罪的事實、性質、情節和對于社會的危害程度,不足以對其從寬處罰。本案第一審判決、第二審裁定認定的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定罪準確,量刑適當。審判程序合法。據此,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維持第一審對賴小民判處死刑的刑事裁定。

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書和執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對罪犯賴小民宣判並執行死刑。臨刑前,賴小民與其近親屬進行了會見。

(總台央視記者 奚丹霓)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