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16
  • 回覆: 3
+4
原創 小神兵 2019-06-10 15:46:52

美國又開始對伊朗的新一輪施壓,將F35A這一王牌戰機部署到中東,並且最近公布了F35掛滿先進導彈巡航的畫面。此次F35與大量盟軍戰機聯合巡航波斯灣,明顯是直指伊朗而去,戰鬥意味十足,外界紛紛猜測難道是美國終于要出手了?雖然伊朗之前公開了很多先進武器,但面對美軍還是很難有獲勝的希望,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的武力威懾或讓伊朗很難坐得住。

這次美國部署在中東的是F35A戰機,是空軍的標準型號,也是F35頭一次部署在距離伊朗那么近的位置上,航程可以覆蓋伊朗南部和中部的絕大多數地區,此前美軍的F35A已經與阿聯酋的空軍展開了聯合演習,這無疑是在對伊朗進行威懾,而美國亮出這一底牌究竟是為了什么呢?

其實很簡單,目前美國已經沒有依靠先前部署的兵力來壓制乃至戰勝伊朗的自信了,美國之所以可以在中東地區立足,都是因為其在中東以及鄰近中東的地區擁有大量的軍事基地和可以使用的港口與其他軍用設施,在這種情況下即使是美軍在中東部署10萬人都不會因後勤而煩勞,可是這一情況卻被伊朗用多年積累的底蘊給打破了。

是的,伊朗正是憑藉着自己在中東擁有絕對優勢的導彈儲備量以及不錯的導彈質量來威懾美國,目前美國在中東絕大多數的軍事基地都完全暴露在伊朗導彈的射程之中,甚至連歐盟都有受到直接打擊的風險,在這種情況下美國在中東展開的一切軍事行動都是脆弱的,畢竟幾萬大軍不可能在中東不吃不喝的執行作戰任務任務。

在這種情況下,美國就要寄希望于F35戰機這種擁有不對等力量的裝備了,力求在伊朗組織起反擊力量之前將伊軍徹底摧毀至無法反擊的程度,最近伊朗光明正大的地公開了自己的地下武備庫,而美國恰巧擁有世界上最為先進的對地下工事的打擊導彈,在這種情況下美國有信心可以在伊朗大部分導彈還未啟用之前,將它們全部埋葬在地底下。現在美國已經將自己的王牌部署在伊朗周邊了,而伊朗卻失誤般的公開了自己最大的底牌,在這種情況下伊朗必須多加小心,而伊朗境內不乏有許多性能尚可的防空導彈,而這或許將會是這場即將來臨的衝突中唯一的變數,而就表面上的戰力來看,伊朗現在恐怕很難有勝算可言。



遲早開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可能仲有王牌未出呢 開得畀你睇 就係唔想打 但係要打嘅話 亦都可能仲有底牌 傳聞中國嘅衛士火箭 打到290公里 如果佢改裝嘅話 可以打到三百幾公里外 係真嘅話 成個霍爾木茲海峽 都唔安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