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90
  • 回覆: 9
https://tw.news.yahoo.com/日議員醉喊戰奪北方四島-酒醒後緊急道歉-061223160.html


「日本維新會」黨籍的眾議員「丸山穗高」,日前因為喝醉酒,竟然要求原來住在北方四島的住民,支持日本以戰爭方式,奪回北方四島。此話一出,震驚日本社會。丸山穗高今天酒醒之後,被黨內高層押著出面道歉,但這起事件已經重傷日本維新會形象(葉柏毅報導)

據日本媒體報導,到北海道參加「北方四島免簽證交流訪問團」的日本維新會籍眾議員,現年35歲的丸山穗高,上星期六在「國後島」的民宿中喝醉酒,竟然對原來住在國後島的參訪團團長,現年已經高齡89歲的「大塚小彌太」,大聲質問說:到底贊不贊成日本政府,透過戰爭,奪回北方四島。大塚小彌太被問到愕然;而丸山穗高在酒醒之後,也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日本維新會黨魁,大阪市長松井一郎在得知丸山失言之後,大罵丸山愚蠢,並且嚴厲要求丸山,務必公開道歉。丸山則是在星期一晚間,公開道歉,稱他知道自己「說了很不適當的話」,他深感抱歉,除了撤回不當言論之外,他也說自己「欠缺對原來北方四島居民的尊重」。
而目前實質控制北方四島的俄羅斯,則是由國會上議院「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科薩切夫」發言,對丸山的說法表示「震驚」。並且稱這是雙邊關係當中,「到目前為止最過份的發言」。

這個真是酒後吐真言了…然後…根據某些香討會員的想法, 日本應該會贏!
因為佢地覺得…百幾年前輸過, 百幾年後一樣會輸. 呵呵……



哦,南千島群島呀,日苯有航母有肥電,唔係好抽得既咩,做咩道歉咁縮洋呀.


如俗語所云︰「酒後吐真言。」


日本議員作假行為令人作嘔, 不過政治從來都是這樣的.
1.想表逹該議員醉了也憂國憂民
2.想表逹佢敢對北極熊說不.

明顯就是為選票而已



[隱藏]
言論自由呀,駛乜道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日本的死扑街,酒后露真相。


乜原來日本都無言論自由架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最後的摩根戰士 於 2019-5-15 12:41 PM 發表
呆灣新聞
乜意思?如果你係覺得台灣老作新聞, 咁可以話你聽呢單絕對係真既.
唔信可以睇下日本新聞報導:

https://www.asahi.com/articles/ASM5G5HLFM5GUTFK018.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