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2
  • 回覆: 1
政府發表沙中綫中期調查報告,內容有多處被塗黑。不過委員會指雖然建造工程在要項上沒有按工程合約要求的規定執行,但委員會認為工程達到安全水平。

委員會表示在聽取所有證據後,認為剪短鋼筋及未把鋼筋妥為裝入螺絲帽,是泛迅而非禮頓僱員所為,所涉範圍不廣泛及不是有系統進行。有多次當沒有A款鋼筋可用時,工人試圖把B款鋼筋改為A款。

委員會又指發現沙中綫項目的監督及檢查機制有多項不足之處,委員會理解是東西走廊月台層板底部已接駁的螺絲帽中,即使有多達一半不合標準,仍無損結構完整程度。紅磡站擴建部份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建造工程達到安全水平,無需重建或進行加固工程。



安全、冇問題、冇事、冇人需要咩、即使有多達一半不合標準,仍無損結構完整程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965521-香港-【沙中綫醜聞】調查報告指紅磡站達安全水平+毋須重建或加固工程



剛剛+拿大系統炒完車,依家澳洲工程管理冇問題,恭喜未來沙中線乘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