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0
  • 回覆: 1
強詞有理:漢奸注定沒有好下場
桀犬吠堯,醜態百出。「民主阿婆」陳方安生聯同兩名反對派政客郭榮鏗及莫乃光到美國拜謁洋主人,前者更獲美國副總統彭斯臨時接見,頓時感激涕零,語無倫次,指香港正逐漸收窄人權及自由,希望美國繼續關注一國兩制落實情況。郭榮鏗也不執輸,聲稱假如一國兩制繼續遭削弱,美方可能會採取行動,例如取消《香港政策法》,「希望特區政府可以在這次會面之後認真思考,做好給國際社會看」。

漢奸就是漢奸,永遠改變不了奴顏婢膝的本性。他們跑到美國哭秦庭,極力抹黑一國兩制,把香港說得一無是處,但人們想問的是,如果香港人權自由真的如此糟糕,他們還能如此囂張嗎?還能到處唱衰香港嗎?高雄市長韓國瑜禮貌性拜訪中聯辦,反對派斥責「為扭曲版本的一國兩制背書,助紂為虐」,而民主阿婆等人跑到美國要求「關注一國兩制落實情況」,充當現代吳三桂,引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這又該當何罪?



中國從來不缺漢奸,但做漢奸做得理直氣壯,做得洋洋自得,大概只有香港這種地方才有這種怪事。正如有人所說,中國人收買外國人難如登天,外國人收買中國人則易如反掌,只需丟幾根骨頭、幾塊狗餅,甚至只需口頭讚揚幾句,便有許許多多中國人甘願充當洋走狗。民主阿婆也好,李漢奸和漢奸黎也好,他們比美國人更愛美國,比英國人更愛英國,雖然成為中華民族的敗類,卻備受洋人抬舉,輪流獲邀周遊列國,而且每次都能獲洋大人接見,面子十足。難怪他們飄飄然,李漢奸更曾公開宣稱「日日做漢奸」。



對這班人而言,「日日做漢奸」的感覺也許很好,但他們不要忘記,漢奸從來沒有好下場。從南宋的秦檜,到明末的吳三桂,再到抗日時的汪精衞等等等等,中國歷史上漢奸輩出,縱使他們曾經春風得意,風光無限,死後也難逃遭人唾罵,遺臭萬年。



漢奸就係漢奸!走狗終是走狗!
任點狡辯,美化都會遺臭萬年!

評論員 陳競立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0326/00184_003.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