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7
  • 回覆: 1
佔中行動持續多日並擴展至港九多區,政府及警方為避免再與集會人士發生衝突,連日均按兵不動,直到昨踏入第五日、公眾假期的最後一天,多名高層官員與警務處處長曾偉雄等昨晨到禮賓府與特首梁振英舉行緊急會議商討對策,得出結論是不能再繼續「被動」,警方下午召開記者會時,態度轉趨強硬,甫開始即主動回應本周日使用催淚彈只為驅散人群及製造安全距離,程度與使用胡椒噴霧相若,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鎮德更強硬地表明,集會人士一旦包圍政府建築物,絕不會坐視不理,會果斷執法。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1003/00176_010.html



今次爆英國佔中政府強硬執法,下次反中畜再搞事就再無顧慮可以即刻鎖人。
班撚樣果陣口講和理非非,但係手中就上曬架生,話保護自己。衝擊警方防綫去保護自己?
過左甘多年,社會聲音好明顯係反黃為主,政府下次唔需要再擔心強硬執法會挑起民憤。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