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3
強詞有理:多管閒事 臨表涕泣
野鴨無意緒,鳴噪自紛紛。高雄市長韓國瑜訪港期間與中聯辦官員會面,說是客隨主便也好,說是禮貌性拜訪也行,本來沒有甚麼好非議的,結果還是引來不少閒言碎語,台灣綠營人士固然冷嘲熱諷,香港反對派更是危言聳聽,幾名立法會政客煞有介事和香港眾志發表聯署聲明,指韓國瑜的做法打破常規,「這種安排並不合適,也對香港市民發出錯誤的訊息」,並認為韓國瑜「為扭曲版本的一國兩制背書,助紂為虐」云云。

這豈止是多管閒事,簡直是臨表涕泣。韓國瑜在香港會見甚麼人、出席甚麼活動、發表甚麼講話,難道必須經過他們同意才行?這算是甚麼民主?對於這些政治噪音,韓國瑜的評論是「不評論」。香港反對派確實無聊得很,他們當中許多人根本不懂政治為何物,偏偏喜歡搞政治,結果往往出醜露乖,笑話百出。對他們來說,只有逢中必反,才算政治正確,自己抗拒內地,也不許別人與內地來往,於是整天胡攪蠻纏,專做一些無聊的事。高鐵一地兩檢被指「割地賣港」、參與「一帶一路」發展被指獻媚、加入亞投行被指擦鞋、粵港澳大灣區規劃被指矮化香港……在反對派眼中,任何與內地有關的事情都是洪水猛獸,任何政治人物與中聯辦來往都是助紂為虐,這究竟是甚麼混帳邏輯!



其實反對派也是怪可憐的,他們一直靠「民主」招牌吃飯,反中反共是其唯一政治本錢,如果「妥協」了,他們還怎麼混下去?還拿甚麼招搖撞騙?明乎此,就知道他們為何一條道路走到黑。



乏民主派食飽飯等痾屎,
竟狗捉老鼠...多管閒事!

評論員 陳競立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0325/00184_003.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