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7
  • 回覆: 2
「打機聰」獲打賞 「眾志」爭當炮灰
郭中行 資深評論員

不少市民或者會奇怪,何以近期「香港眾志」好像「殺紅了眼」般,一味在抗爭衝擊上搶在最前。在外國主子就反逃犯移交修訂下達動員令後,「眾志」一眾猶如癲狗般到處衝擊搗亂,破壞南區區議會進行、非法「佔領」政總,在日前立法會《國歌條例草案》公聽會上,「香港眾志」常委鄭家朗在發言完畢後又聯同兩名女子衝向主席台,衝擊會議,導致有保安受傷倒地。「香港眾志」近期愈來愈走火入魔的行徑,已經由一個政治組織變成爛仔社團、暴力組織,外界都奇怪「眾志」近期究竟受了什麼刺激,在行事上愈走愈癲。


「眾志」變成激進組織,當然不是一時興起,而是黃之鋒等人有意為之,要令「眾志」成為反對派內一個最激進、最極端的組織,擔當外國反華勢力的打手,為其衝鋒陷陣,為其干預港事鳴鼓開道,提供「子彈」。

「眾志」現在的所作所為,不斷挑戰法治底線,目的是要「迫」政府加大力度打擊「眾志」甚至予以取締,之後外部勢力就可以此為由進一步介入港事。
當然,「苦肉計」少不了皮肉之苦,「眾志」近期目無法紀的行徑,也必定要付上代價,但他們仍然樂於做外國主子的馬前卒,仍然「願打願捱」,就是希望得到外國主子的青睞。

日前,差不多創下本港大學最長畢業期紀錄的「眾志」前主席羅冠聰「打機聰」,竟然獲得世界級名校耶魯大學招收修讀碩士,讀的更是「中國研究」。「打機聰」讀書成績「有目共睹」,對中國研究的認識更是「有口皆笑」,竟然獲得耶魯大學招收,如果這不是出於政治,就是侮辱市民的智慧。而可以預期,「打機聰」學成歸來之後,一定會獲得外國勢力「賜予」厚職,不用再看區諾軒的面色做人做其議員助理,大可以做外國通訊社、外國NGO的職員,絕對不愁出路。

外國主子厚待「打機聰」,當然不是因為他才華橫溢,而是向一眾憤青、社運分子做個樣板,只要他們落力做抗爭爛頭卒,將來也可以得到「打機聰」的待遇。所以「眾志」一眾見到「打機聰」的「風光」之後,紛紛爭做抗爭先鋒,為的就是在主子面前博表現,將來好成為「打機聰第二」。
當然,外國主子「關照」「打機聰」,不過藉此煽動更多青年出來做炮灰,讓其可以隔岸觀火,坐看香港「窩裡反」。但同時,外國勢力也不是開善堂,怎可能照顧這麼多不事生產的社運青年?「打機聰」不過是被做出來的一個模板,藉此吸引更多青年炮灰。

但是,「旺暴」之後一大班犯法暴徒,前途盡毀,外國主子有沒有照料過?「眾志」一眾以為夠癲夠激,就可以博得主子歡心,從而踏上青雲路,不過一廂情願,等待他們的恐怕不是錦繡前程,而是牢獄歲月。


楊狀棍口中嘅....精彩人生

...正等待班搞屎棍...暴徒!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3/22/PL1903220006.htm

[ 本帖最後由 極速前進 於 2019-3-24 07:49 AM 編輯 ]



人爭一口氣
狗爭一啖糧



今日眾志,明日香港ISIS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