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8
49年之前,當時亞洲的金融中心是上海,而香港只是二等城市,甚至比廣州更加差。香港49年之前的主要供應就是賣鴉片到大陸。其實也是走水貨。

直到49年之後,大量上海的人才和資金,和大陸的難民(現在港獨的父母)來香港先建立起工業。但是工業是低端高污染的工業,將香港變成世界工廠,同時當年的公屋制度,根本就是補貼老闆。所以對香港環境嚴重破壞。有了工業之後,金融中心先建立起來。

到了90年,香港的人工貴,加上對環保要求提高,低端高污染的工業成本太貴,所以全班搬走,當時南韓和台灣也有同樣問題,但是不同的事,老美幫南韓和台灣升級。唔比香港升級,結果就是到了97年,香港工業消失。

如果不是大陸後來開放自由行,和資金入來,香港一定崩潰,97之後的問題,是泛民爹爹老美拋棄香港。這是主要的問題。泛民仲要叫香港去接受他的爹爹。有沒病。今日就是比河童做了香港總統,老美都不會相信香港。香港都不可能建立工業,沒有工業,沒有資金和人來香港。香港必定崩潰。所以大陸自由行和資金是及時雨。

資料來源:https://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8081517&page=31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