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7
  • 回覆: 3
1. 對中國共產黨 很忠心
2.從善如流-- 臉書的語調 逐漸【傳統中國化】溫文爾雅,語氣平和,內容 比較 以前那麼沒有極端。潮語:貼地。【希望他更加關心香港市民的各種需要】
3. 持之有恆,有毅力也。
4. 臉書 允許所有人留言。
========
我的評論:
---另外一個忠於中國共產黨的從政者,希望也逐漸具備這些優點。
---如果吳先生以這個態度繼續,說不定2022年有人支持他競選重要職位。

[ 本帖最後由 浪裏白條 於 2019-3-19 10:12 AM 編輯 ]



2007年,一位明報記者問我:競選落敗的感想,下一步怎麼做。我說,會繼續在網上推揚理念,如果有志同道合者,也許會根據社團條例成立一個論政組織,名叫“寶光社,以愛國愛港為宗旨。
今天發現 吳秋北 故態復萌:
在網上平台留了這句言:
“胡政棍佔中癮再犯,今竟到大南選區佔馬路!身為議員,無法無天,做壞榜樣!”
======
我的評論:
用人身攻擊方法企圖令市民大眾討厭某個從政者。這不是最高明的手法。勝之不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nigel212 於 2019-3-26 10:31 AM 發表 我對有人會常態性留意吳秋北言論覺得驚奇。
你覺得他是否值得讚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