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73
  • 回覆: 4
  • 追帖: 1
+3


張敬軒(軒仔)昨晚到會展出席頒獎禮音樂會,在舞台上他首次演唱新歌「YOU 」即場變身跳唱歌手。事後軒仔笑指,多年來也不敢製作跳唱派台,現在因受到盧巧音跑馬拉松的影響,趁自己仍能跳動並為了求變而不惜豁出去。他透露,這次公司重手出資近7位數字,找來美國製作班底為他創作歌曲及拍攝。

新歌於昨日凌晨在網上首次發放,他稱MV中的模特兒和舞者都很性感,有些更赤裸上身,但他卻穿上樽領衫在MV中現身。問到若點擊率高至某數字才原意赤裸演出?軒仔笑稱,若點擊率達200萬,他也願意找數,試試赤裸上身穿平腳泳褲見人。問到為何不露下半身?軒仔笑:「還是不好,而且露下半身有甚麼好看。(為何在MV 中不穿泳褲?)我驚太驕人,哈哈!」

軒仔稱,為了11月的演唱會,現在開始操練,他笑言:「我現在全身粗,教練要我增20磅肌肉,但我怕變了增脂肪呢!(是否和關智斌一起操練?)我不覺他有操練,他瘦猛猛,我們雖然同公司,但公司太大很少碰面。」

http://hd.stheadline.com/life/ent/realtime/1454262/

軒仔越操越大隻,演唱會唔知會唔會有濕身呢



對佢無興趣


比人插得多,c眼的確驕人


說起關智斌今晚8pm首播《拜見宮主大人2》首播,繼續睇化身秦斬靈鷲宮主,驚嚇天龍八部江湖啦!😂😂



[ 本帖最後由 alexkkc 於 2019-3-14 06:07 PM 編輯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