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84
  • 回覆: 19
  • 分享: 1
引用:
原帖由 yc0688 於 2019-3-15 07:25 PM 發表
中國500年內不會玩民主這種低級遊戲。
當中國食了次大陸

是世界史上史無前例嘅



見到香港d泛民,民主派,黃絲9成都係掛羊頭賣狗肉既歛財偽君子,求神拜佛香港千祈唔好獨立,比阿爺管好過比班搞屎棍亂搞多多聲


有啲DNA不配有民主


引用:
原帖由 冬樹大人 於 2019-3-8 10:37 PM 發表
現在說建立民主中國,一無進展,很多人都說堅持下去,堅持下去是為了甚麼?有少數人承認「根本不會成功」,剩下的人應該是「時機來了就會成功」吧?
那麼,民主中國的希望,自然就是專制中國的不穩甚至結束。那麼,無論如何,就是代表專制中國被證明喪失了控制能力,至少代表北京政府失去了控制香港的能力。
這應該就是「民主中國」所期待的機會,但是,一旦發生這樣的事情,也同樣使香港獨立立即變得可行。這其實是最現實的 ...
你咁熟歷史咪快D郁手啦, 淨打鍵盤獨立到咩?



[隱藏]
真係邏輯錯亂到呢....


"民主中國"的重點係中國,唔係民主。只有行得通的方法才用,沒有人為方法而放棄管治。


分裂國家,宣佈獨立這會事,什麼時候都可以做。樓主宜家就可以立國,陳李張黃大國叫乜都得,問題係準備好為國捐軀未。國與國事務超乎特區權力範圍,立即宣戰剿滅,合乎國際法則。


唔好齋講,幾時死?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